做信用卡达人 裸婚族也能“不差钱”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06   

上海2013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年中六月,天气晴好而尚未炎热,一般是新人们考虑结婚的上佳时节,但装潢新居、预定婚宴、蜜月旅行等各个环节都是一笔笔大额开支,让自己积蓄微薄、父母支持有限的“裸婚族”们感到十分吃力。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提示:拥有类似困扰的新人们可以借助信用卡提供的一些特色功能与服务,既能拥有一个梦想中的完美婚礼,又不会背负沉重的经济压力,可谓一举两得。

正在筹备婚礼的何先生,因为积蓄有限,一直盘算着问亲朋好友借钱来应对数万元的婚礼开销,但一则关于交通银行信用卡“好享贷”的消息却让他改变了主意。“用‘好享贷’可以给我常规额度外的专享额度,而且还支持分期还款,正好能解决我的难题。”拨通了客服电话进行申请,几分钟内何先生就成功申请到了8万元的“好享贷”额度,同时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偿还能力选择了3,000元的起始线和24个月的分期期数。“申请完成后,在购买家具、家电,或是结婚礼服、钻戒,以及蜜月旅行等,只要每笔刷卡超过3,000元就能使用好享贷了,帮我解决了结婚的大部分大额支出,并可以分期偿还,对于我们‘裸婚族’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通过“好享贷”,何先生结婚开销的问题迎刃而解;而合理利用信用卡积分为自己的婚礼添些小惊喜,也是很多新人的小秘诀。钱小姐就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因为是做采购,平时就专心用一张信用卡结账,公差去香港时就参加“境外消费单笔满1,000元10倍积分”的活动,有时候也赶上如“刷卡抽百万积分”、“微博周年转发奖励5万积分”等活动,用心积攒了不少信用卡积分。用这些积分在交通银行信用卡的积分乐园里能找到蛮多实用的好东西,如珠宝首饰、小家电、家居用品等,有的可以全积分兑换,有的可用积分加现金的方式。”

更让钱小姐心动的,是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乐园的商旅频道,有巴厘岛、意大利、夏威夷等蜜月热门线路,这些旅游线路也可采用信用卡支付加积分抵现的付款方式,最高可享受20%积分抵现,积分能派上大用场,有的线路可以节省两三千元。而且,信用卡商旅服务是专属订制服务,也让独具意义的蜜月游变得与众不同。

此外,信用卡的众多持续性的优惠活动也是新人们进行婚礼采购的好时机,最近的每个星期五都是金先生最忙碌的时候,婚宴的酒水和食物、还有家里的一些小型家电和床品,他都是赶着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最红星期五”超市活动时购置,这样满额就能赚到5%的刷卡金,在下次消费时直接抵扣现金。还有周五指定商户消费15倍积分、1号店网购5倍积分、半价积分兑换“积分乐园”刷卡金、订购指定境外线路最高返还1000元境外刷卡金等众多活动,都能更节省婚礼的筹备开支。

尚在为结婚开支发愁的新人,也不妨学习一下信用卡达人的一些用卡攻略和秘籍,多多运用信用卡的一些活动和服务。

消息来源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