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都福集团投入3000万美元在华建立投资公司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04   

上海2013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工业产品制造企业美国都福集团宣布,已于2013年5月22日获得有关政府部门批准在华成立一家投资性公司。都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3000万美元,其总部将设立于上海。

都福集团致力于生产高附加值产品,并服务于能源、环保、物联网、食品安全、核心电子技术开发等多个工业相关领域的客户,旨在成为所涉及每一个细分市场的行业领导者。从1955年成立开始,都福集团便不断通过投资整合方式完善自身产业链,半个多世纪来,都福集团收购的触角囊括了延伸到全球各地的上百家工业企业,逐渐发展成为一家全球领衔的多元化工业产品制造集团。公司于1956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在全球共有30多家子公司以及200多家生产基地。

2012 年都福全球共完成了7 起收购,全年销售额达81 亿美元,与2011年全年73.7亿美元的销售额相比,增长10%。2012年都福在中国的销售额达到10亿美元,在华累计总投资超过3亿美元。都福在中国设立投资有限公司体现出都福高层对于中国市场十足的发展信心。

美国都福集团亚太区总裁张岳鹏指出,“作为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工业企业,投资并购一直是都福集团实现其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而中国已成为都福至关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目前都福在中国区的员工达6000多人,都福在中国区的办公室、生产制造基地已遍布上海、苏州、深圳、北京、天津、海门、潍坊等地。都福加强战略性的布局,是为了使我们的客户与供应商在集团的平台上获得更强有力的支持。”

关于美国都福集团

美国都福集团是一家销售收入达数十亿美元,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工业产品制造企业。过去50多年来,美国都福一直为客户提供工业技术领域的优质产品及服务,这些优质产品及服务体现了公司卓越的运营、持续的创新以及公司的市场领导地位。美国都福主要致力于通过旗下能源、通讯技术、工程系统、印刷与识别四大业务部门提供新型设备、零件、专业系统及相关服务等。美国都福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5,000名员工。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dovercorporation.com.cn

消息来源 美国都福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