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船网:火车票网上代购平台上线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04   

近日,去哪网推出旗下火车票代购业务网站,并启用了车船双拼域名车船网(www.chechuan.com )。车船网主推网上火车票代购服务,业务覆盖了全国所有城市火车票在线代购服务,利用先进的IT技术,以互联网为平台,为广大网民提供火车票代订代购、火车时刻查询、 火车车次查询,火车余票查询等火车票务咨询服务。

    车船网官网(www.chechuan.com )24小时提供用户在线查询预订火车票,但不提供送票上门和上门取票业务,出票和出保全部电子化,订单结果短信通知;车船网在收到客户委托订单后,由车船网后台人工帮助用户代购,同时承诺如代购不成功24小时票款原路返还。

    车船网提供的代购服务并不涉及火车票分销业务,亦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用,投资方去哪网也无需火车票分销资质,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早已涵盖代订火车票该项业务。

    其实,去哪网(www.quna.com )早在2009年就推出了火车票频道,是国内提供在线火车时刻查询及火车票余票查询信息较早的在线旅游企业,为配合业务发展,后续还将陆续推出其它旅游相关配套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