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print Cards展示微软Windows 8.1指纹生物识别触摸传感器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04   

瑞典哥德堡和新奥尔良2013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微软 (Microsoft) 今天在2013年 TechEd 北美大会 (TechEd North America)上展示了一款结合 Windows 8.1(Windows 8 更新版)测试版的 Fingerprint Cards(简称 FPC)指纹触摸传感器。此次展示展现了众多使用 FPC 指纹触摸技术的在线创新应用案例。

在使用 FPC 指纹传感器进行安全便捷的用户验证之后,Windows 8.1客户将可以注册使用微软帐户,进行在线支付及其他交易活动。通过将FPC的指纹触摸传感器与Windows 8更新版相结合,微软能够让用户体验大大改善,带来“一触即进”的安全帐户访问。

微软 Windows 安全与身份部合作伙伴小组计划经理 Dustin Ingalls 表示:“指纹生物识别传感器将成为 Windows 8.1用户体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类传感器将让用户身份验证更加安全,并带来最佳体验。FPC 向我们展示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发展路线图和阵容庞大的电容式触摸传感器,这将帮助生物识别传感器成为 Windows 设备所使用的主流传感器。我们非常欣赏 FPC 所具有良好的协作能力和应对我们反馈的能力,这将使 Windows 8.1具有绝佳的整合效果。”

Fingerprint Cards AB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an Carlstrom 说:“在 Windows 的更新过程中,微软率先使用指纹传感器,这有助于为用户创造安全便捷的终极用户体验。微软 Windows 8.1 的直观用户界面与 FPC 的高性能指纹触摸传感器相结合,会为消费者和企业用户创造完全无缝的用户验证体验,并将安全和便捷进行很好的结合。我们很荣幸被指定为 Blue*合作伙伴,也很荣幸通过与微软一起推出全球首款移动设备用指纹触摸传感器,为微软更新 Windows 发挥重要作用。”

*Windows Blue = Windows 8.1

Fingerprint Cards AB (publ) 简介

Fingerprint Cards AB (FPC) 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生物识别元件和技术,帮助通过分析和比对个人独特的指纹确认用户的身份。FPC 技术包括可单独使用或相互结合的生物传感器、处理器、运算法则及模块。FPC 技术带来的竞争优势则包括独一无二的图像质量、极高的可靠性、低功耗和完整的生物识别系统。借助这些优势和能够最大程度地节省制造成本的能力,FPC 技术可以被应用于智能卡和手机等产品(这些产品对上述特性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的批量生产。此外,FPC 技术还可被用于 IT 和互联网安全与访问控制。

垂询详情,请联系:Fingerprint Cards AB (publ) 首席执行官 Johan Carlstrom,电话:+46(0)31-60-78-20,电邮:investrel@fingerprints.com

消息来源 Fingerprint Cards 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