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微亮相2013年台北国际电脑展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04   

全面展示其节能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阵容

FatTwin™ 每个节点可节省500美元,MicroCloud 每 1U 搭载8个至强节点,实现行业最佳每瓦特性能和每平方英尺性能

台北2013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技术和绿色计算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本周将在台北国际电脑展 (Computex) 上展示其最新的节能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本次参展主要通过节能和冷却架构的创新、计算和存储密度的提高和最齐全的应用优化服务器/存储解决方案,最大程度地提高每瓦特性能和每平方英尺性能。美超微在台湾建有新的最先进的整合和物流工厂,通过缩短大容量需求的完工时间,同时加大支持和服务力度,为亚洲乃至全世界的客户带来上市时间上的优势。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04/AQ24271-INFO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随着全球能源成本和环境影响的不断上升,数据中心和云服务供应商应拥有最好的服务器和存储架构,在每瓦特性能、每美元性能和每平方英尺性能方面实现最大的节约。我们新的节能型 FatTwin 从各个方面将能效最高提高了16%,每个节点在系统整个使用寿命期间可节省500美元。除了支持二十四小时英特尔 (Intel) 至强 (Xeon) 热插拔节点并扩大了节能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阵容的高密度 3U 规格 MicroCloud,美超微还将在业内率先推出服务器模块化架构解决方案,这个方案可以节省能源和成本,而且从长远来看,它还能保护我们唯一的地球母亲。”

FatTwin 在本次展会上将重点亮相其每节点可节省500美元的系统,该系统搭载了一流的架构、高效的电源供给模块和先进的热解决方案。4U 规格四节点 FatTwin 的每个可热插拔节点,每 1U 支持8个3.5英寸热插拔硬盘,具备行业最高的输入/输出 (I/O) 性能和存储能力。4U 规格高性能计算 (HPC) FatTwin 具有四个热插拔节点,每个节点有3个图形处理器/众核架构 (GPU/MIC),因此 4U 便拥有无与伦比的12个 GPU/MIC。支持高性能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5-2600 系列或新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3-1200 V3 系列的新的高密度节能 3U 规格8节点 MicroCloud 也将在本次展会上亮相,它的密度更高,可为现有的新处理器提供12个热插拔节点。另外,该公司还将展示新的 4U 规格高密度 SuperStorage,它具有72个3.5英寸外置热插拔硬盘、高性能计算优化 GPU/MIC 服务器解决方案、新的高性能工作站以及面向企业和嵌入式系统的 SuperBlade® 模块化架构解决方案。另外还将展示的有50多个单、双和四核处理器主板,可以满足任何规格的应用需求。在展会上,美超微将推出一个由 X10 服务器、工作站和主板组成的新系列 (www.supermicro.com/X10),它以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3-1200 V3、第四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系列,一个采用22纳米处理技术的新的英特尔微体系架构为基础。其它产品主要包括 10/1GbE 联网解决方案、电池备用电源 (BBP®) 模块、SuperRack® 和美超微完整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系统管理软件套件。

英特尔数据中心营销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 Lisa Graff 表示:“英特尔每次推出的新一代处理器都具备新的功能和更好的性能,同时节能效率也有所提高。以新的 Haswell 微体系架构和22纳米制造工艺为基础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3-1200 V3 也兑现了这一承诺。美超微是利用这些新技术提供从 X10 主板到新的 3U 规格12节点和8节点 MicroCloud 服务器等创新设计的优秀企业之一。”

美超微在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将重点展示:

  • 4U 规格 FatTwin™
    • 节能——具有8个热插拔节点和前端 I/O (SYS-F617R3-FT) 系统,卓越的共享冷却和电源资源架构使耗电量减少16%,冗余白金级高效能(94%+)供电模块提供先进的热优化解决方案。
    • 支持高性能计算的 GPU/MIC——具有4个热插拔节点、前端 I/O (SYS-F627G3-FT+) 系统和12个 GPU/MIC(每个节点3个)
    • Hadoop/大数据——具有4个热插拔节点、前端 I/O (SYS-F617H6-FT+) 系统和12个固定3.5英寸硬盘加可选的两个固定2.5英寸硬盘
  • 3U 规格12节点 MicroCloud (SYS-5038ML-H12TRF),搭载12个独立的可热插拔节点,每个节点支持英特尔®至强® E3-1200 V3 13W-80W 中央处理器、32GB 存储、两个3.5英寸或可选的4个2.5英寸硬盘和 MicroLP 扩展槽
  • 4U 规格高密度双面存储® (SSG-6047R-E1R72L),搭载72个3.5英寸外置热插拔硬盘,2个内置(可选2个外置)2.5英寸固定硬盘
  • 新的 X10 服务器、工作站和主板系列 (www.supermicro.com/X10),支持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3-1200 V3 和第四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系列,13W-84W 中央处理器支持从低功率到高性能所有选项
  • UP(单处理器)主板的亮点在于:高性能 X10SL7-F、基本 X10SLH-F、价值导向型 X10SLM-F、工作站 C7Z87-OCE、嵌入式 X10-SLQX9SBAA-F
  • DP(双处理器)主板的亮点在于:业界仅有的 11x PCI-E X9DRX+-F、数据中心优化 X9DRD-LF、搭载 LSI 2208 和双 10G SFP+ 的扩展导向型 X9DRW-7TPF+、搭载 LSI 2208 且具有 115W 中央处理器 1U 支持功能的成本优化型 X9DRL-7F ATX,和搭载单独端口 10G SFP+ 的插口 B2 X9DB3-TPF
  • 面向企业的 4U 规格多处理器 SuperServer® (SYS-8047R-7JRFT),支持四核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5-4600 系列,24个双列直插内存模块 (DIMM)、8个 PCI-E 3.0 x16 插槽、24个3.5英寸热插拔硬盘、2个 10GbE 局域网端口和10个 USB 2.0 接口支持高达 768GB DDR3 1600MHz ECC 存储
  • 7U 规格 SuperBlade® 解决方案——一体化 SuperBlade 的节能效率达到94%+,通过可选的网络切换模块,包括 56Gb/s FDR IB (SBM-IBS-F3616M)、FCoE (SBM-XEM-F8X4SM)、10GbE (SBM-XEM-X10SM) 和 1/10GbE (SBM-GEM-X3S+),实现高带宽连接功能
    • 双节点 DP TwinBlade®(SBI-7227R-T2SBA-7222G-T2),提供最高的计算密度,每 42U SuperRack® 最多拥有120个双处理器服务器,每个 DP 节点达到 0.35U
    • 64核 AMD G34 四路 MP 刀片 (SBA-7142G-T4)
    • 3 TFlops(每秒浮点运算次数)图形处理器刀片 (SBI-7127RG)
    • 9.6TB 存储刀片,搭载硬件磁盘阵列和电池备用单元 (SBI-7127R-S6)
    • PCI-E 3.0 x16 扩展工作站刀片 (SBI-7127R-SH)
  • 支持电池备用电源 (BBP®) 的 SuperServer® (SYS-1027R-72BRFTP) 搭载了冗余 PWS-206B-1R 模块(长54.5毫米x宽220毫米x高40毫米),其 200W/5min 和 100W/15min 选项对 BBP® 具有保护作用
  • 高带宽10千兆位以太网机架顶部交换机:24端口 SSE-X24S 和新的48端口 SSE-X3348T/TR 10GBASE-T 交换机。还有最受欢迎的搭载以太网供电功能的通用型52端口 SSE-G2252P
  • 美超微的系统管理软件套件提供先进成熟的电源管理 (NMView),涉及集群、服务器或处理器、系统健康监测 (SSM) 和不影响应用性能的情况下实现批量 BIOS 更新的其他带外管理工具 (smcibu)。
  • 超高速 SuperWorkstation (SYS-7047AX-TRF) 和支持 GPU/MIC 的高性能计算 SuperServers (SYS-2027GR-TRF, SYS-7047GR-TRF)
  • 嵌入式(产品使用寿命为7年)解决方案包括新的高性能 (X10SLQ, X10SLH-F) 主板和紧凑型服务器架构模块 (SYS-1017A-MPSYS-5017A-EFCSE-505-203B),非常适合于 ATM、Kiosk、NVR/DVR、监控工具 M2M、网络和存储应用
  • A+ AMD 解决方案,搭载单、双和四核中央处理器主板,具有全新的 AM3+ 和 G34 皓龙 (Opteron)™ 处理器和 LSI 2208 SAS2 6Gb/s 支持功能。3U 规格12节点 MicroCloud (AS-3012MA-H12TRF)、2U 规格 Twin2 (AS-2122TG-H6IBQRF)、4U/Tower (AS-4022G-6F)、 1U 规格短深度 (AS-1012A-MRF) 服务器和 1U 规格 (AS-1042G-TF)、2U 规格 (AS-2042G-72RF4) 和 4U/Tower (AS-4042G-72RF4) 四核处理器服务器,32个 DIMM 插槽最高支持 1TB DDR3 1600MHz 的存储。

邀您参加6月4日至8日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举办的台北国际电脑展,参观美超微位于四楼的展台(展位号:#M0820)或访问 www.supermicro.com 浏览美超微全系列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

关注美超微 FacebookTwitter 页面,获得最新新闻和公告。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NASDAQ: SMCI) 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 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的全球首要供应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向客户提供市面上最节能、最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FatTwin、SuperServer、Building Block Solutions、BBP 和 We Keep IT Green 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其它所有品牌、名称和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