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希络食品签约CloudCC CRM客户管理战略拓展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04   

日前,神州云动CloudCC(http://www.cloudcc.com)签约新疆蓝希络食品有限公司,与其达成合作关系,为其业务、客户服务等部门提供CloudCC.com 食品行业客户关系管理专业解决方案服务。

    蓝希络食品将通过CloudCC.com CRM整合公司所有部门超过1000位经销商客户的信息资源,进行客户分析与细分后执行一对一的营销活动,最终通过自定义报表、仪表板等工具实现各类复杂的产品销售预测与财务回款统计工作。同时,蓝希络也将通过CloudCC.com提升客户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采购、调货、服务等多个互动渠道,并通过工作流实现端对端的服务流程。

    新疆蓝希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是一家集生猪收购、定点屠宰、分割深加工、鲜冻猪肉销售、仓储物流、国际贸易为一体的新兴公司。公司占地面积100亩,总投资8000万元,年屠宰能力100万头,现冷藏库容量8000吨。其生产厂房、设备、设施严格按出口标准修建安装,产品检测设备、设施齐全。公司后期拟建3万吨低温冷藏库,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冻品批发市场和集散地。并计划进一步投资8000万元修建年出栏生猪20万头的生猪养殖基地。 公司采用先进的预冷、排酸工艺,自2008年2月投产以来,产品畅销珠江三角洲、华中、华北、西南、西北等地,并辐射周边中亚地区,争创兵团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立志为西部地区的生猪养殖业和商贸流通做出贡献。

    神州云动(http://www.cloudcc.com)是国内最专业的中国信息化领域前沿技术与服务的供应商,其国内首个第三代CloudCC.com CRM平台已经成功为汇丰银行、立思辰、华胜天成、苹果电脑、顾家家居、李宁、三精制药等3000多家知名企业打造富有竞争力的CRM管理平台。据多家CRM使用企业反馈:在使用CloudCC提供的CRM软件系统后,销售流程明显改善,销售管理井然有序,客户满意度直线上升,使用效果远远超出预期!

    合作以前,蓝希络的客户管理、订单管理都是靠手工流程控制,用表格及文档进行分类管理,客户信息、订单查询统计十分不便,工作效率低下。利用CloudCC.com客户管理功能,蓝希络将客户信息和产品信息批量导入到CRM系统中,形成了统一的客户库和产品库。客户可以直接通过系统下单,工作人员直接查看客户订单和以往订单情况、欠款记录和基本信息,在核对订单之后便可立即通知相关部门进行发货。订单管理、客户管理、产品管理都集中在CRM系统之中,企业业务进行有效重组,公司发货速度、客户服务质量都有了质的飞跃。同时,客户可以在系统中实时查看自己历史信息,对公司产品和服务提出建议,实现企业与客户的双赢。

    由于CloudCC.com在线CRM系统具有自动生成报表功能,部门经理可随时查看下属业务人员的工作安排和业务进展情况,对下属业务人员和相关项目做到实时掌控;公司管理人员可根据这些情况,随时对某个区域的动向和项目信息进行分析并做出即时回应。既提高了市场预测的准确度,也可对相关项目的准备工作提前进行安排。通过产品月度、季度、年度总结,产品负责人还可直观、清晰地把握相关价值项的走势、市场趋势,为制定下一年度的可行性计划和目标提供了准确、客观的依据。

    在客户经济时代,提高客户满意度才是促进企业长期发展的重要条件。相信蓝希络在有了CloudCC.com(http://www.cloudcc.co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协助后,能在以后的发展中激流勇进,为西部地区的生猪养殖业和商贸流通做更大贡献,早日实现兵团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