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信用卡“超级最红星期五”再襄盛举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7   

满足刚需赢口碑

上海2013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交通银行信用卡“超级最红星期五”全民超市狂欢于4月19日再度盛大启幕,引发了广大持卡人积极响应和火热参与。活动当天全国有100多万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同时涌入超市集中购物消费,有数十万持卡人获得了交通银行刷卡金奖励。参与此次活动的沃尔玛、乐购、卜蜂莲花等全国近3000家大中型超市当天交通银行信用卡累计消费近3亿元,较平日周五提升了近50%。

贴近刚需赢口碑 消费者参与意愿高涨

在信用卡各类优惠活动扎堆、银行纷纷出招提升用户忠诚度的激烈竞争下,“超级最红星期五”依然能在短短一天内取得如此的傲人成绩,这与持卡人对其贴近百姓刚需定位的认可不无关系。

“超市人山人海,结账的队伍排得老长,购物车抢购一空,一转身遇到好多同事也来抢购,超市狂欢节,购物也快乐!”“超级最红星期五,一大早去超市血拼,其实买两百元东西挺容易的,而且能返100元刷卡金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持卡人纷纷提到“超级最红星期五”带来的购物盛况。将优惠活动与超市这类消费水平大众化、日常消费频度高的商户相联合,“超级最红星期五”为大众提供了一次释放刚性需求的最佳时机,并大手笔联合全国3000家大中型超市,将活动的优惠力度设定至50%刷卡金返还、最高500元刷卡金奖励的空前幅度。因此,持卡人的热情被充分调动,从最初被动接受银行的宣传信息,变为主动选择自己乐意参加的优惠活动,超级最红星期五的参与度和消费意愿由此得到了有效提升。在活动当天有微博网友这样感叹,“超级最红星期五都快成我们家的年度活动了,全家人都爱啊”;还有网友记录了所在超市的购物盛况,通过晒单等形式分享这个特殊的“周五欢乐购物”经历;交通银行信用卡官方微博(@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举办的互动活动更引发了超过33万人次的参与和转发,“超级最红星期五”在短时间内跃升为网络热点词条。

独有营销品牌 拉近和消费者的距离

“超级最红星期五”能再次“红”动全城并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也是交通银行信用卡倾力打造的独有营销品牌“最红星期五”为之奠定的坚实基础。

从2009年开始,交通银行信用卡“最红星期五”营销品牌就陆续通过系列性的每周五超市、加油、看电影、娱乐、餐饮等优惠活动,使持卡人建立了“星期五”刷卡消费的习惯,也获得了众多持卡人的认同和支持。此次“超级最红星期五”作为“最红星期五”的升华版,依然延续着亲民、实惠、情感共鸣的品牌特色,不少参与者都是交通银行信用卡及“最红星期五”活动的忠实用户。动员了身边五六位朋友一同参加活动的黄先生就表示,因为一直参加“最红星期五”,觉得活动挺实惠并具可信度,这次“超级最红星期五”更实惠,而且机会很难得,所以一定要分享给身边朋友,还可以与朋友们轻松地共度周末。“超级最红星期五”的活动现场,一些消费者在仔细询问工作人员和其他持卡客户后,现场即申办卡想成为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新客户,虽然赶不上这次的“超级最红星期五”,还有长期的“最红星期五”营销活动可以参加,也是出于对交通银行信用卡“国际品质,身边实惠”独有品牌标签的信赖和认同。

至今,交通银行信用卡已成功举办了两次“超级最红星期五”大型营销活动,也引领了信用卡行业又一次新探索,不仅为持卡人带来了超越刷卡消费本身的更多欢乐和期待,更让信用卡行业见证了一个以口碑享誉业界的营销品牌。

消息来源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