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4月隆重开考 优财温馨送考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8   

笔者得知,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2013年大中华区的考试时间是4月、8月和11月。国内目前有12个CMA考点,北京的CMA考点设在了北京大学逸夫楼。

    春风拂面气候宜人的4月,由美国IMA协会举办的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中文新纲考试2013年度首次考试在北京大学逸夫楼开考。来自北京考区的443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比2012年12月份首次CMA新纲中文考试人数翻倍。其中80%以上的考生来自全国最大的CMA培训机构——优财CMA培训中心。同时、在成都、武汉、大连等城市,也有数十名优财学员参加此次考试。 

 针对此次考试,优财教学部和考务部都提前做了周密且充分的准备,除了在考前串讲、答疑、模拟考试外,还在一周前增加了冲刺串讲,另外还在考试的后勤保障方面花了很大功夫。首先是确认考生的准考信是否收到,为没有收到的学员及时解决;确认完毕后,结合第一次考试所积累下的经验,优财教学部的考务老师编写了详细的考前注意事项发送给每一位考生;考试前三天,考务老师专门到考点查看路线,制作了详细的交通图发给考生;每一步都做的细致入微。
 

CMA培训认证


    4月20日当天早上7点钟,在许多考生还没赶到考点的情况下,优财教学部的杨老师和班主任张老师、祁老师已经在考场门口等着大家的到来。因为优财班主任们担心有的考生由于路线不熟悉找不到考场,或是有什么突发状况无法解决而耽误考试。考虑到入场时间比较早、很多人可能没时间吃早饭,优财班主任们提前准备了甜点、巧克力、瓶装水,热情地送到匆匆赶来的优财学员手里,这让许多优财CMA学员惊喜和感动不已,紧张的情绪也得到了极大的缓和,在班主任的鼓励和目送下,他们带着轻盈放松的步伐步入了考场。

    中午十二点半,长达四个小时的第一部分考试终于结束了,优财教学部的老师们在考场外翘首以待,看着一个个考生神采奕奕的走出考场,与他们交流考试体会,讨论考试得失,分享学习甘苦。大家纷纷长出一口气,感慨几个月来的辛苦终于暂时告一段落。

    最后,优财教学部的老师与学员们一起合影留念。

    随着这次考试的结束,将又有一批CMA从优财走出去。据悉,4月份真是优财的丰收季节,一边是大批优财考生奔向考场,另外一边优财又新鲜出炉了200个拿到证书的货真价实的CMA,东方和西方两边一起亮,足见优财CMA培训的火爆程度,作为国内最大的CMA培训机构,优财已经连续4年考试通过率遥遥领先,强大的研发及独家特色师资力量有效的保证了培训的效率和效果。而且,根据客观数据统计,北京每10个CMA就有8个来自优财CMA培训中心培养。优财兢兢业业的为CMA人才培养和国内管理会计人才的输送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优财考务负责人杨微微表示,看到学员走出考场时胸有成竹的笑脸和拿到证书时意气风发的眉眼,就觉得自己为他们付出的一切辛苦和汗水都值了!

    作为国内最大的CMA培训机构,优财深感肩上担子的重大,全球最顶级的财务管理认证,全球最系统全面的管理会计体系,这么有足够底蕴和含金量的一个证书,如何让更多需要它的人了解它,学习它,并因为它的帮助让自己跨入职业生涯的新阶段?同时,优财也视品质为生命,如何提供高品质的培训课程?如何让学员能通过考试?如何让学员能学以致用?如何为已经毕业拿到证书的CMA提供更好的后续教育及终身平台?这些都是优财每天都要问自己的问题!专业和创新是优财的血液,川流不息。 
 

    CMA简介:

    IMA旗下的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简称CMA)认证是对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的权威鉴定,其所侧重的预算预测、内部控制、决策分析、风险管理等内容非常符合企业对会计人才的需求,在全国范围内被企业财务高管所广泛认可。CMA认证坚持用最实用的知识体系培养管理会计精英,用最严格的测评标准保证认证的权威性,是全球财务的黄金标准。

    CMA认证提供英文和中文两种考试语言,是唯一推出中文考试的管理会计认证,帮助中国会计和财务人士掌握管理会计知识体系和专业技能。2009年11月,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与IMA签约,将CMA认证列为国家人才重点培养项目,在国资委和大型央企的支持下,培养高层次、国际化的管理会计人才。

    CMA认证是高薪“敲门砖”。IMA2012年中国区会员薪酬调研显示,持有CMA认证的会员平均年薪为27.8万元,比非持有者高34%。 

    更多了解:http://www.ucfo.com.cn/yc_r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