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润4月 Harbor House合肥第六空间店开业在即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15   

温润暖春,清婉如画,Harbor House怀拥无限生机,如沐和煦的阳光,一路走来,期待与您追逐那份最初的美式居家梦想,共同分享多姿多彩的置家心得!这一站,Harbor House将走进合肥,于美丽的四月时节进驻合肥第六空间!

    Harbor House合肥第六空间店位于合肥市裕溪路第六空间大都会家居CBD A幢A116、A219,占地1000余平米。合肥第六空间大都会扼守合肥东向出入城口,周围簇拥了中天左岸、宝业城市绿苑、东方早城、诚发水岸花园、金恒蓝岸、西子银马公寓、鼎元府邸、华盛大运城等当地著名品质楼盘。

    合肥第六空间大都会是第六空间家居集团继杭州之后建立的第二个家居主题商圈项目,不仅是当地的超级品牌旗舰集群,也是省级最大规模高档家具采购中心,其独具魅力的商业氛围与一站式购物体验,与Harbor House坚持的整体家居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第六空间集团的友好战略合作伙伴,Harbor House将再一次携手合肥第六空间,共同倾情打造极具国际化的时尚魅力空间,期待将自然闲适的美式风情注入这座美丽的城市,让合肥市民心中的美式生活情节悄然绽放。

    新店开业期间,适逢Harbor House2013年春夏新品上市,更多信息敬请拨打客服热线或关注官网www.harborhousehome.com及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harborhouse
 


图为Harbor House2013春季新品——Pearl全棉印花床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