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走进中央民族大学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15   

 

北京2013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4月12晚,由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办,东森校园协办的“2013国际理解教育系列工程 -- 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走进了本次系列活动的第9站中央民族大学。

东森校园CEO温质铭特别邀请到了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宇先生,与学生们展开了一场以“律师那些事”为主题的探讨,好评如潮。

王宇讲座现场
王宇讲座现场

王宇律师现任北京市律师协会房地产开发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主任。1991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执业期间考入中国人民大学完成研究生课程并获得法律硕士学位,2001年他参加由司法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首届全国律师电视辩论大赛”率队获得团队“一等奖”及个人“最佳专业知识奖”。

民族大学学生与嘉宾合影
民族大学学生与嘉宾合影

演讲过程中王宇律师给同学谈了几点宝贵的经验:一切按规则办事效率最高,一定要多助人为乐,多读书,懂得审时度势、进退取舍。演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争相提问,活动后同学们向记者表示希望主办方能组织更多类似的交流活动,来帮助广在校生解决就业、创业、甚至未来人生规划的疑虑与迷茫。

本场活动是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的第九站,4月15日晚活动将进入第十场 --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活动自3月28日启动,备受学校及同学们的欢迎,受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团委邀请,本次系列活动将在4月16日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增加一场。

消息来源 东森校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