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鼎教育:提供最专业的高考报考指导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15   

高考越来越近,高考报考再次成为当前社会热点话题。究竟如何进行高考志愿填报?家长们应该帮孩子选择哪所大学?报考何种专业? 中国高考报考教育领导者赢鼎教育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高考报考成功与否,不仅决定考生能否考取满意的大学和专业,更决定考生一生的发展方向。赢鼎教育高考报考研究中心一位高考报考指导师表示,高考报考被称为“第二次高考”,是高考真正的“临门一脚”。

    作为中国高考报考教育的领导者、高考报考学的创立机构,赢鼎教育为给全国高中生家长提供最科学的高考报考指导,联合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机制研究分会.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高考报考学普及工程”,同时隆重推出“赢鼎高考报考俱乐部”,由赢鼎教育最权威、专业的高考报考指导师为高中生及家长提供最专业的高考报考及志愿填报指导。



    高考报考学创始人、赢鼎教育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涛透露,中国高校大概有13科门类、96个一级学科、400多个二级学科,考生短时间难以分辨,家长们稍有不慎,很容易走入误区。高考报考是一个科学的过程,高考报考不同于单纯的志愿填报,高考报考是一门大学问。

    调查发现,当前很多家长帮孩子进行高考报考时,热衷于选择当下所谓的“热门”专业。比如, 家长普遍认为,学习法学,将来就可以做法官或律师;学国际经贸,将来就可以做跨国贸易;学英语,将来就能够进外企……“热门专业”难道真的适合孩子吗?

    教育部曾经公布大学就业最差的几个专业,其中动画、法学、生物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这几个专业就业率近年持续走低,而这些专业在很多家长眼中,正是所谓的“热门”专业。

    赢鼎教育高考报考研究中心一位高考报考指导师分析认为,这些只是所谓的“热门”专业,每一个专业的发展是非常复杂的,家长们如果不了解专业的详细信息,很容易走入误区。家长和考生们选专业、报学校不应追求潮流,盲目跟风,现在的热门专业将来就业时不一定还是热门专业,高考报考应该从考生的兴趣出发,再结合未来的发展方向,冷静分析,理性判断。

    赢鼎教育的上述高考报考指导师还指出,家长们往往会被自己的常识所迷惑,高考报考是一个科学严谨的事情,只有经过科学的调研与学习,才能够做出准确的决策。

    自2009年以来,赢鼎教育已经为上万名高中生家庭提供过专业的高考报考指导,所有的学生均走入适合的大学,选择到满意的专业。此外,赢鼎教育作为中国个人战略教育的开创者,还为学生在大学阶段提供一系列职业生涯规划类指导与咨询,从打造学生职业化素质,到考研全程策划、全球留学解析,再到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赢鼎教育目前已经打通了“高中与大学”和“大学与社会”的屏障,让学生从高考报考开始,合理科学地规划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