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五一惠购 清新置家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09   

 斑斓初夏,阳光和煦,五月的暖风捎来了Harbor House的问候。Harbor House追随着季节的缤纷足迹,怀揣着真挚的感恩思绪,将于2013年4月12日至5月6日,全国门店和官网同步推出五一优惠置家活动,以此回馈广大新老会员朋友,届时恰逢Harbor House五周年店庆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

    五一活动期间,当日购买正价商品,实付每满3999元,即可获赠500元礼金折扣券。与此同时,Harbor House2013年春夏新品正陆续上店,本季新品以温馨的春日细节和纯正的美式元素为主轴,清新明朗的气息和合乎时宜的美式浪漫情调,让居室化身为个性化的春季主题空间,释放出犹如美国西海岸般舒适自在的悠扬气息。

    详情请关注官网www.harborhousehome.com及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harborhouse。 

Harbor House2013年春日客厅搭配场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