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路德再度折桂“金外滩” 享誉室内设计圈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07   

 

深圳2013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金外滩”室内设计大赛近日在上海颁奖,继2012年凭借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项目摘获 “金外滩”奖之后,毕路德(BLVD)以海口鸿州悦湖轩餐厅项目再度折桂,荣获2013年“金外滩”最佳酒店设计奖、最佳景观设计奖双项大奖。“金外滩”室内设计大赛素有设计领域“奥斯卡”之称,是中国室内设计领域的重要奖项,每年云集全国各地数百名室内设计高手,大赛评委均由国内外知名设计专家组成。

毕路德荣获金外滩奖
毕路德荣获金外滩奖

近年来,毕路德的设计作品一直受到众多设计权威媒体所追捧,如世界顶级建筑设计网络媒体 Archdaily、Hospitality Design 美国顶级酒店设计杂志、Commercial Design Trends 新西兰商业设计风尚、Perspective 香港透视、Interior Design China 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国版、Frame China、外滩画报、CONDE 台湾当代设计、Interior (台湾)室内、韩国 bob 杂志、缤纷 SPACE、China Hotel 中国饭店、建筑知识 a+a、现代装饰、时代空间,等。

自2011年起,毕路德更是斩获国内外室内设计界荣耀无数:

  • 2011年毕路德设计作品在来自香港、中国大陆、台湾、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澳门、泰国、菲律宾、印尼、印度、韩国、澳洲及新西兰的300多家设计机构近2000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亚太室内设计大奖(APIDA)殊荣,与梁景华、陈德坚、潘鸿彬等知名设计师作品共同载入亚太室内设计大奖(APIDA)的光辉史册;
  • 2012年毕路德设计作品在美国 Hospitality Design 杂志举办的酒店空间设计大赛(HD Awards)中荣获纽约第八届 Hospitality Design Awards 最奢华酒店奖、最奢华酒店公共空间双项大奖,毕路德创意总监刘红蕾女士成为代表亚洲室内设计获此殊荣的首位女性设a计师;
  • 同年,刘红蕾女士获颁美国 INTERIOR DESIGN 杂志中文版2012“中国设计名人堂”(Hall of Fame China Inductee)正式成员荣耀;
  • 2012年,毕路德更是首度参加了美国 INTER DESIGN 杂志 Best of Year 年度最佳评选,与世界各地送选的超25000件作品进行激烈角逐,并最终获得“Best of Year Awards 2012”年度最佳奖项的殊荣。与毕路德同期获奖的有当今全球最优秀的明星事务所,如 Zaha Hadid, Yabu Pushelberg 等;像 Gensler, HBA, Wilson 等大型设计公司均有参与评选和颁奖。2012年获此奖项的亚洲设计公司只有四家,毕路德再次成为当今中国乃至亚洲室内设计领域顶尖实力代表之一。

不是迷走是合璧:诠释设计双城

毕路德专注中国市场的十二年,是与深圳、北京中国的两座“设计之都”朝夕相对也共日夜兼程的十二年。

十二年前,毕路德从千万里外的冰雪加拿大启程,在南中国北纬22°的红树林外第一次落脚,开始筑他们东方梦的巢;十二年后,毕路德终于让自己沉醉在“引无数英雄竞折腰”的京城秋色里。

毕路德终认为,建筑、室内与景观的设计,都是对自然、空间与人之间微妙语态的表达,追求的是流畅舒适的情态。所幸中国悠久的传统文化中早已描绘出了“天人合一”的完美意境,而毕路德自创立的那天起,就在建筑空间的世界里寻找东方美学的新比例,从线条到色彩,从大器到雅致,完美的除了设计艺术等身,更期将诗意的本体滋生于时光的造诣里。

不是独享是修为:品藏匠心之意

毕路德创意总监刘红蕾女士已经成为当今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室内设计师,在五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高端会所等方面以独一无二的创意与设计引领当今设计潮流。她的设计既吸收了国际化的先进理念站在业内前沿,又充分理解国内客户的个性需求。她开创性地提出“思与境偕”的设计理念,讲求以文化为中心思想,创造诗意化的室内体验空间,她创作出无可比拟的卓越作品代表了室内设计的顶尖水准。而由杜昀刘红蕾夫妇共同带领的毕路德设计团队已成长为全球华人创意领域最具活力及远见的团队。

时至今日,每一个由毕路德设计的作品都闪耀着他们积业十余载始终未改的初心,他们一如既往践行着“全心设计”的企业使命,筑梦之笔带来的创意勾勒,赋予作品不竭的东方设计之灵。怀文抱质的毕路德,既闪耀着西方不羁的设计哲思,也融汇了东方细腻的匠心独具。

不是止步是驰骋:不倦灵犀之路

同样是以沉默作序,每一次设计的开始都令毕路德设计心路又翻开一个崭新的篇章,设计令人更为珍爱生活,也更为努力地在心壁上默默雕凿一种激情、一种信仰、一种向上的力量。

如今的毕路德以“建筑、景观、室内”三位一体的综合设计实力在国内设计界一马当先,未来必将成长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顶级设计公司。毕路德将更加坚持自己的设计思想和理念,凸显个性特征,通过努力为全球设计行业做出中国设计力量的贡献。毕路德未来十年必将发展成为享誉全球的高端设计品牌。

设计造梦,更制造一个个觉醒。驰骋,于内心深处修为,更向意境至高处驰骋。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毕路德(BLVD)建筑顾问有限公司官网 ,或关注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blvdinternationalhttp://www.blvd.com.cn/

消息来源 毕路德建筑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