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直播 助阵中小企业与金融机构“对话融资”

来源:广西融资在线    日期:2013-04-08   

 

广西融资在线官方微博 
   
  3月26日,广西融资在线承办的“防城港市港口区企业融资对接会”在防城港准时举行。这次活动安排在防城港市国际迎宾馆,防城港的企业通过现场与我们的金融机构直接对话,其他非防城港本地的企业则通过微博直播的形式,了解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9:00,防城港港口区活动现场一切准备就绪,做好驱车赶往企业,开展走访交流活动的准备。150千米以外的南宁,微博同步发出这样一条内容:“我们的@汪苏文@smegx-郑欣 @smegx-陈宇 @smegx谢善文 在港口区活动现场。根据行程安排,今天早上将带领我们的合作伙伴,走访防城港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通过实地考察、加强交流,与企业实现融资对接。”

 


防城港发展情况介绍微博截图



3月活动防城港资源、投资环境介绍微博截图



走访企业微博截图

  接下来走访的四个站,广西融资在线的官方微博均一一进行跟踪报道。面向800多位粉丝进行微博直播活动,通过微博直播,及内容的转发,活动的曝光度得到提高。此次活动不仅得到区内的合作伙伴、企业朋友的关注,还得到区外的同行、企业朋友的密切关注。11:39分,浙江杭州的一家科技公司对我们的微博进行了评论:“活动做得很不错。”短短的七个字,足可看出他对此次“融资对接会”的认可。

  这次“融资对接会”,作为承办方的广西融资在线,除了做好活动主场的工作以外,还通过微博这一新媒体,积极做好场外参与互动。通过微博,拉近与企业的距离,以企业朋友喜闻乐见的图文形式更好地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