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卡龙珠宝 轻时尚才是新腔调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03   

  一直以来,时尚就像是一个专有名词,只属于镁光灯照耀下的T台,只属于重金打造的空中楼阁。所以,当第一次听到有品牌能以轻松的口吻吐出“轻时尚”时,不免被重重地触动了一下。的确,这年头是该给时尚也“减减负”了! 而率先提出要给重时尚减负的品牌,叫做曼卡龙珠宝。

    董事长孙松鹤代言“轻时尚” 曼卡龙珠宝成媒体新宠

    曼卡龙珠宝掌门人孙松鹤董事长,日前携“轻时尚珠宝品牌”这一全新时尚概念,亲自出席了中国十大门户网站的高端访谈,为“轻时尚”代言,对“轻时尚”珠宝这一概念进行了深度的诠释。
 


【曼卡龙珠宝董事长孙松鹤先生】

    到底何为“轻时尚”?

    孙董事长说:曼卡龙珠宝一直在追求的,就是生活化的时尚。让珠宝回归饰品,也让时尚回归生活。曼卡龙珠宝创意了一季又一季轻快的时尚新品,为年轻人打开了一扇轻松享受珠宝、拥有时尚的大门。真正轻松地享受时尚,而不是被时尚所累,才是曼卡龙推崇的健康生活方式。


【曼卡龙珠宝爱尚炫假日系列之假日印记】 

    

    一款轻松饰品,拿捏一种全新腔调

    当生活的压力让人们离“轻”越来越远,人们在追求生活品质追求时尚的路上不堪重负,而曼卡龙只一“轻”字,就点出了无数女性的心之所向。春光明媚的季节里,一颗蠢蠢欲动的心也随着春风飘向远处。


【曼卡龙珠宝爱尚炫假日系列之心语永恒】


    曼卡龙珠宝推出全新“轻时尚”珠宝——爱尚炫“假日”系列时尚钻饰,正是要给那些怀揣美好的人们一点点鼓励和喝彩。

    放眼珠宝界,鲜少有品牌拿这样的主题来做文章,曼卡龙珠宝董事长孙松鹤告诉我,“假日”系列设计的出发点就是期待假日、回味假日的心情。拥有这样的“假日”,无论是留驻回忆还是憧憬未来,都是身未动心已远的肆意畅快。来自曼卡龙珠宝轻时尚的“假日”系列,用一款款轻松的饰品,带来一种全新的时尚腔调,也许就是这样体贴的轻松时尚,才是现代都市新女性真正想要的。

    详情请登陆www.mclon.com 或曼卡龙珠宝天猫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