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VA旗下Allied Pickfords成立卡塔尔多哈办事处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02   

 

芝加哥2013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全球搬运服务供应商 SIRVA 宣布成立卡塔尔多哈办事处。SIRVA 通过旗下品牌 Allied Pickfords 如今在卡塔尔拥有了本地业务,这有助于增强其向世界各地客户提供完整移动解决方案的能力,同时本地交付也确保了非凡的质量与服务水平。该公司将面向迁往或迁出卡塔尔以及卡塔尔境内的企业、政府和私人客户提供直接的地面国内外家居用品搬运服务,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其搬运服务组合。

SIRVA 亚洲和中东市场总裁雅各布-乔治 (Jacob George) 表示:“SIRVA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服务,无论他们的生意在哪里。卡塔尔将成为很多公司的一个重要市场。我们不断巩固我们在中东的业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这次扩张与我们主张的在全球主要市场直接提供服务从而增强客户移动体验的目标一致。”

Allied Pickfords 总经理 Mac Perez 表示:“我们将为我们在卡塔尔的老客户以及整个 Allied 网络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确保 SIRVA 的全球服务卓越标准在这一地区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这样一来客户就能获得完整的出色的搬运体验。我们期待与客户密切合作,帮助他们搬运到这个充满活力的地区并在当地发展壮大。”

有关 SIRVA 的更多信息,请致电:1.800.341.5648/ +44 1793 619 555/ +852 2104 6668 或访问:www.sirva.com。

SIRVA Worldwide 简介

SIRVA Worldwide (www.sirva.com) 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搬运解决方案供应商,每年为企业、政府雇员和私人客户提供30多万次的搬运服务。该公司通过完善的全球供应链管理、世界领先的全球业务、行业领先的风险管理流程以及针对所有成本的完全问责制和公开透明,以最低的总成本提供最佳的搬运移动体验。SIRVA 旗下品牌包括:Allied、Allied International、Allied Pickfords、Allied Special Products、DJK Residential、Global、North America、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SIRVA Mortgage、SIRVA Relocation、SIRVA Move Management、SIRVA Global Relocation, Inc. 和 SIRVA Settlement。

媒体联系人

Grace DuBach
SIRVA 营销经理
电话:630.570.3831
电邮:grace.dubach@sirva.com

消息来源 SIRVA Worldwid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