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宝网:全民监督 让发货快递不再丢失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02   

 

北京2013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提供物流信息、物流安全监控及周边配套服务的网站发宝网近日发布统计数据,根据对某网店快递物流货物的送达情况的统计,年发货量1万件,丢失约30-50件,丢失率约达4‰。工厂发货物流也存在着严重问题,石家庄某工厂发给客户的货物12天后仍不知下落。随着电子商务、企业贸易(网上贸易的)飞速发展,传统物流业已经略显疲态。物流,本是给人们送来快乐的最后一个环节,可是送达爱的表白和企业发货成交的喜悦,却变成恼人的等待。

发宝网总结个人快递和工厂发货丢失原因,主要可概括为如下三种:

原因1:发货前没有选择安全合适的物流公司

快递、物流行业入门门槛低,几部电话、几辆合作车辆就可以开展业务,使得整个行业在迅速发展的同时,不可避免地出现了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甚至坑蒙拐骗的现象。即使知名物流公司也普遍存在着网点分布不均、不同货物区别对待、运输方式及运输环境低劣的问题,而选择诚信、适合自己的快递公司和物流发货公司,恰恰是运输的基础。

原因2:运输、配送过程中问题繁多

目前,个人快递和工厂发货只能提供给用户装卸货中转网点的时间,用户并不能看到实际操作。往往货物在一个网点停留许多天,用户也无法催促,再焦急也无济于事。快递公司、物流企业每天处理货物众多,由于手写字迹不清和送货员忙碌,难免会出现失误,往往有些货物已经石沉大海,用户却还在痴心等待。

原因3:没有保险等配套服务

此外,个人快递和工厂发货,货物价值动辄上万,多则几百万人民币。在没有保险等相关配套服务的情况下,一旦出现问题,索赔及纠纷处理将十分复杂,发货人也将承受不同程度损失,甚至有价值几万的货物,最后只赔偿运费的3倍,仅有区区几百元人民币。及时的配套保险服务可将个人和企业的损失降至最低。

发宝网是一家致力于快递物流安全监控,并为个人发送快递、搬家,以及工厂发货物提供服务的网站。目前,网站在各城市工厂老板和白领人群中已得到了广泛地使用,得力于发宝网在解决个人快递、工厂发货丢失问题方面卓有成效。

全国首个快递物流发货人服务中心

发宝网拥有100名专业的电话服务人员,专门为个人和企业发货方提供一对一专业咨询服务,将根据用户所在的区域、货物类型,提供最安全、最放心、最快捷的物流公司、快递公司、搬家公司等供用户参考。

全国首个快递物流发货人服务中心
全国首个快递物流发货人服务中心

全国首个全民物流平台

让全国每个需要物流服务的人,享受到最好的服务。工厂要发货,市民要发快递,可以在发宝网上选择离自己最近,服务最好的物流快递公司,让每个公民物流不再费心费力。

全民物流服务平台
全民物流服务平台

全民监督,让快递物流不再

发宝网物流监控平台,可以让每一个发货人通过互联网,随时查看自己的货物的物流状态,让用户知道自己的快递到哪了,工厂发的货物在什么位置。根据这些信息,用户可以安心的等待货物的到来。

发宝网简介:

发宝网(http://www.fabaowang.cn)由亿阳信通(600289)投资成立,致力于为物流发货人服务,为企业发货人(路运,海运,空运)、个人发货人(快递,搬家)提供丰富的物流线路和服务,使其达成交易,并提供安全监控服务。

主要面向物流企业、市内配送公司(搬家公司)、快递等公路运输企业,致力于打造一流高效的物流信息服务平台,不同业务部分之间、不同分支机构之间、与合作伙伴之间、与客户之间、与供给商之间都可以实现全面的协同工作和信息共享。

发宝网创新地建立了干线运输与市内配送于一体的物流模式,大幅度降低了物流成本,提高了货运的安全性。同时利用先进的物流配送技术、交易快速处理等技术,建立电子商务平台与手机终端于一体的物流交易网络,为会员客户及非会员客户提供优质良好的信息处理和传输系统。为此,发宝网计划与各大电商对接,实现线上交易后,可以直接到发宝网寻找承运企业;与电信、联通合作,结合运营商优势,实现实时定位、VPN建立等;与手机厂商合作,共同研发基于手机端应用;通过完善物流管理的核心技术,解决企业与银行、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付款、债务、资金拖欠和资信调查以及监督问题,保障和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同时联合各地物流协会一起加强物流管理对企业各项活动的整合,大力改善企业的成本、服务、收入和满意度,为物流行业建造良性竞争环境的同时,为物流行业树立市场标准!

消息来源 发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