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SUD参展第31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办公环境展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02   

 

 

广州2013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3月27日至30日,为期4天的2013第三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办公环境展)(以下简称“办公环境展”)在广州琶洲展览中心成功举办。作为独立、权威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 -- 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携手深圳家具协会向广大办公家具制造商和采购商展示了国际认可的专业服务品质。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在国际市场上,家具与服装、家用电器、汽车并列,是国际贸易中的四大消费性商品之一。尽管金融危机之后,全球经济受到重创,市场需求增长动力不足,但国际市场对我国家具需求却依然保持平稳,发达国家仍然是我国家具出口目的地国以及主要市场。

高质量的办公家具不仅对各种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有含量要求,更对物理机械性有一定的标准要求,以防止各种可能的意外造成的安全危害。TUV SUD 南中国区机械产品服务部可通过先进的测试设备,经验丰富的专家,按欧洲、美国 和澳洲等国家和地区标准检测(ASTM、ANSI、BS、BIFMA、EN、ISTA、ISO和TAPPI等)、及法规认证CE、TUV/GS产品认证,也可以按客户自己的要求提供检测服务。自2010年起,已经帮助多家办公家具企业突破可能遇到的家具物理机械性能方面的技术壁垒。该实验室是TUV SUD南中国区专业从事非电器类消费产品实验室,实验室测试能力的产品范围包括:手工工具、家具、健身器材运动器械,户外用品,家居及办公用品。

作为国际贸易伙伴间的重要沟通枢纽,TUV SUD 致力于帮助各家具制造商,全力打造德国品质的质量、安全和可信度,为业界提供最高标准的服务和创新性解决方案,在提升行内竞争力,降低被召回的风险的同时,帮助企业拓展前景广阔的国际市场。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5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7,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 TUV 南德意志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