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Media与Gravity Collection携手打造冲浪节目《Maui Rescue》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29   

澳大利亚悉尼娱乐公司RJMedia与领先的传媒公司Gravity Collection, Inc.携手合作,打造一部十三集长的电视系列节目——《Maui Rescue》。该节目将向观众生动地展现毛伊岛附近海域的惊心动魄的冲浪救援鲜见场面。《Maui Rescue》由RJMedia的Richard Scotts主力创作,节目组将跟随一队业内顶尖的运动员及海滩巡逻员,以及极具冒险精神的摄制组及救援组,前往遥远的冲浪胜地——夏威夷毛伊岛进行外景拍摄。该节目将由Scotts担任导演,并且由Gravity Collection负责安排融资。Gravity Collection的Harry Vested与RJMedia的Richard Scotts将担纲该节目的执行制片人。

    Gravity Collection, Inc.成立于2005年,积累了大量关于极限运动的优秀作品,是极限运动素材的最大型制作企业之一。此次与RJMedia开展战略合作,将为Gravity Collection再增添一部关于高难度水上运动生活题材的原创作品。

    Vested表示:“RJMedia的Scotts及其探险队员对置身于危险的拍摄环境无所畏惧,而据我们所知,《Maui Rescue》的整个拍摄过程将会险象环生。这将是一部惊心动魄的电视节目。”Scotts补充道:“我们相信,《Maui Rescue》将不仅会吸引喜欢极限运动的观众,也会吸引具有冒险精神的主流观众。与Harry S. Vested, Jr.及Gravity Collection团队合作,让RJMedia可以更加专注于角色的塑造及情节的构思,而不是打造一部传统的那种火车失事实况节目。”

    关于RJMedia

    RJMedia是一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娱乐公司,专注于数字媒体、商业制作、现场直播、电影及电视等范畴的广泛内容创作。RJMedia拥有独特的企业架构及运营独立性,与当地制片商、全球分销合作伙伴及投资商携手开展一次又一次的业务合作。RJMedia经验丰富的内部团队擅长处理多种题材、风格以及应用最新技术。该公司的客户涵盖各个行业领域的领先企业。

    关于Gravity Collection

    Gravity Collection, Inc.是一家数字媒体公司,成立于2005年,多年以来一直专注制作极限运动类型的节目内容。自成立以来,Gravity Collection, Inc.积累了大量优秀作品,是极限运动素材的最大型制作企业之一,内容横跨滑雪、滑板滑雪、摩托车越野、自行车越野、滑板、冲浪、山地自行车、高空跳伞、悬挂式滑翔、风帆、攀岩及风筝冲浪等各个运动领域。该公司建立的素材库内容时长约达2,000小时。素材库网络创建人的目标是建立跨越所有媒介(包括传统有线传媒、视频点播、PVOD、网络、无线等)的宽广发布渠道,节目内容独家取材自惊心动魄的极限运动。极限运动节目一直拥有广泛的观众群,尤其深深吸引着难以接触到的18至34岁的男性/成人观众。该网络于2011年推出。该公司已与多家财富100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提供编码及加密的商业开发内容,并且已经制作或共同制作了大量电影及电视节目。该公司未来六至十二个月的发展,将明确确立其在汇集极限运动内容方面的领导地位。

    联系方式:Gravity Collection, Inc.

    info@gravitycollection.com

    电话:+1 303.517.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