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集团新设执行总裁一职 由许水深兼任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29   

近日,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宣布许水深先生(现时为恒安国际集团执行董事、集团首席营运官及商贸发展部总监)已获委任为集团 “执行总裁”,任期由2013年3月26日起,初步签订为期3年的服务合约,

    执行总裁一职乃恒安国际集团新设职位,以协助集团行政总裁处理恒安集团整体管理。同时在获委任为执行总裁后,许先生会继续担任集团首席营运官,商贸发展部总监及恒安集团公司执行董事。

    正值旺年,44岁的许水深,毕业于国立华侨大学工商管理系,并具有经济师职衔,于1985年加入恒安集团,在品质管理及业务发展方面积累了28年经验。作为恒安集团首席营运官及商贸发展部总监,许水深负责制定及施行集团销售策略营运及业务管理。如今作为新任的执行总裁,许水深也将会推动恒安集团公司的策略性决策程序、统辖各项策略计划及当行政总裁出外公干或休假时替任行政总裁职务。

    副主席兼行政总裁许连捷表示,许水深现时已掌管集团日常业务,期望外界关注许水深的工作能力。至于自己何时退休,许连捷表示暂未有特定时间,但不会是短期之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