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SEL倾力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24   

 

For Successful Living

北京2013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23日,世界知名牛仔品牌DIESEL于旗下的北京三里屯门店积极响应号召,倾情参与由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所倡议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此举旨在呼吁消费者增强对于保护地球的责任感,并提升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关注。此次是DIESEL品牌首次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秉承了品牌对于社会公益事业及人类生存环境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活动现场,DIESEL北京三里屯门店于当晚八点三十分至九点三十分期间准时关闭店内所有明灯,并点燃蜡烛,以绿色而充满力量的画面诠释了DIESEL个性亦环保的品牌主张。

DIESEL倾力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 三里屯店熄灯前
DIESEL倾力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 三里屯店熄灯前


 

DIESEL倾力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 三里屯店熄灯后
DIESEL倾力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 三里屯店熄灯后

自品牌1978年创立以来,在创始人兼总裁Renzo Rosso先生的带领下,DIESEL始终热衷于在全球范围内支持多项社会公益事业及环境保护活动。2008年,DIESEL集团母公司OTB 成立非盈利组织“Only The Brave Foundation”持续关注全球社会弱势群体。同时,DIESEL所倡导的FOR SUCCESSFUL LIVING这一品牌精神,更是激发了全球的时尚人群对于自身生存环境及社会责任意识的热切关注。

其他公益事业:

作为非盈利组织“Only The Brave Foundation”的支持项目,DIESEL于日前正式发布诞生于非洲的牛仔系列 -- DIESEL+EDUN系列。该系列采用源自乌干达的CCI棉并在非洲完成生产制造全过程,为更多的年轻非洲艺术家提供施展创意才能的空间。这不仅为这片贫瘠的大陆带来可观的经济增长,还向时尚界强调了在非洲发展可持续贸易、寻找创意机遇的可能性,体现了DIESEL品牌积极践行于支持年轻弱势群体的公益事业中。

与此同时,早在2002年,DIESEL就曾推出一系列主题为“DIESEL ACTION! For Successful Life"的广告片,采用纪实性的摄影手法和黑白胶片记录了年轻人关注各种社会议题并开展活动的画面。广告片中,DIESEL有趣地提供了诸多有关社会问题的口号,呼吁社会的关注。这些口号包括:为节约地球用水,请别人分享你的洗澡水;让金鱼回归大自然;要有更多绿色的交通信号灯等。摄影师采取摆拍、抓拍相结合的手法表现了全球的时尚年轻追求真理、关注社会、乐观向上的正面形象。

此外,DIESEL在为全球广大时尚爱好者打造舒适、具有设计感的牛仔服装过程中,始终对地球环境保护话题给予关注。例如,DIESEL2013春夏系列的服装采用了最新的镭射激光技术来制作图案和花纹,不仅更为精准地打造出精美的图案纹理,更最大程度地减轻了制作工艺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压力,实现了品牌长期以来对于社会环境责任的承诺。

一直以来,DIESEL始终以其鲜明的品牌个性领跑着全球牛仔休闲时尚的潮流,同时,也以其持之以恒的信念履行着自己的企业社会公民责任。未来,DIESEL也将继续关注社会公益和环境保护议题,并通过传递DIESEL的品牌精神(FOR SUCCESSFUL LIVING -- 为了成功的生活)号召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其中。

背景资料:

DIESEL简介

DIESEL是全球生活方式品牌公司:由其位于意大利的总部完成设计,然后将产品营销到全世界80多个国家,涉及5000家销售点,还有500多家品牌专卖店。同时,DIESEL是控股集团OTB的一部分,该集团还掌控有 Maison Martin Margiela、Viktor&Rolf 和 Staff International。2008年,该集团及其创始人、总裁 Renzo Rosso 先生创立了“Only The Brave Foundation”这家非盈利性组织,其任务是令社会不平等重获平衡,为全世界的劣势人群及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尤其关注撒哈拉以南非洲。

消息来源 DIES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