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巴迪宇航公司开始在摩洛哥生产首批组件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17   

  Marketwire 2013年2月7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庞巴迪宇航摩洛哥公司总经理Hugo Brouillard表示:“我们开始看到摩洛哥的生产初具规模,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里程碑。18名本地新员工接受了关于庞巴迪公司制造工艺和理念的培训,这是向着在又一个世界级的庞巴迪工厂制造高品质组件的长远未来迈出的第一步。”

  2011年11月,庞巴迪首次宣布打算在摩洛哥新建一座制造厂。此后,随着生产计划的变化,公司延长了新工厂的建设周期。为了保证生产,庞巴迪公司在未来的永久性工厂附近、位于大卡萨布兰卡地区努阿塞乌尔的默罕默德五世国际机场建起了一座过渡性工厂。

  庞巴迪宇航公司位于摩洛哥的过渡性工厂目前正在生产简单的构件,包括CRJ系列飞机的飞行控制组件。到今年年底,该工厂预计将雇用大约100名经过全面培训的飞机装配工。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既制造飞机也制造火车的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立足今天,展望未来,不断推动全球交通运输业发展,满足世界各地对高效、可持续和乘坐舒适的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的产品、服务,以及最重要的,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成为全球运输领域领先厂商的基础。

  庞巴迪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公司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上市交易,而且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83亿美元。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bombardier.com 或在Twitter @Bombardier上关注我们。

  编者注:

  在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庞巴迪、CRJ和The Evolution of Mobility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Haley Dunne

  庞巴迪宇航公司

  +1-514-855-7989

  www.bombardi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