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任命Niel Thassim为亚洲私募基金集团负责人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17   

  Marketwire 2013年2月13日中国香港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Inc.(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AM.A)(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AM)(纽约泛欧交易所股票代码:BAMA)高兴地宣布,Niel Thassim将加盟其私募基金集团位于香港的亚洲分部并担任负责人。Thassim先生将在任上为Brookfield的私募基金产品加强资金募集,发展并维系与该地区主要投资者的关系。

  在此之前,Thassim先生担任睿富(RREEF)亚太区房地产业务董事总经理兼负责人。更早之前,他曾在睿富及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设在澳大利亚、伦敦和新加坡的机构担任高级职务。Thassim先生还在永道会计师事务所(Coopers & Lybrand)、美国信孚银行(Bankers Trust)、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银行(Credit Suisse First Boston)和首域投资公司(Colonial First State Investments)设在澳大利亚和英国的机构担任过行政职务。

  Brookfield私募基金集团执行合伙人Leo van den Thillart表示:“Brookfield与亚洲投资者有着深厚的合作历史。我们很高兴Niel加盟公司并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区域拓展我们的业务。Niel在另类资产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与机构、顾问的良好关系对于Brookfield与客户建立持久的伙伴关系来说不可或缺。”

  Thassim先生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加入Brookfield,公司拥有骄人的业绩,并为亚洲机构提供了独特的全球投资机会,亚洲机构越来越倾向于寻找表现最佳的资产管理公司。”

  Brookfield作为实物资产的所有者和经营者拥有超过百年的从业经验,公司提供一系列房地产、基础设施和私募股权投资产品和服务。Brookfield旨在提供可靠的、有吸引力的长期回报,通过主动管理为客户创造价值。

  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Inc.是一家全球性另类资产管理公司,目前管理着大约1,500亿美元的资产。公司拥有超过百年的资产管理历史,主要集中于房地产、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和私募股权。Brookfield提供一系列公共和私人投资产品及服务,这些产品和服务基于Brookfield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使公司在市场上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Brookfield在纽约及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分别为BAM和BAM.A,公司还在纽约泛欧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BAMA。

  联系方式: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Inc.

  Andrew Willis

  传播与媒体高级副总裁

  (416) 369-8236

  (416) 363-2856 (FAX)

  andrew.willis@brookfield.com

  www.brookfiel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