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k Explorer(TM)软件支持云计算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17   

  大规模经济资本模型处理时间从数小时或数天缩短至几分钟甚至几秒钟

  Marketwire 2013年2月11日美国纽约州纽约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Ultimate Risk Solutions, LLC(URS)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 Bushel宣布,其动态财务分析模型软件Risk Explorer(TM)利用云计算的力量,首次将大规模资本模型的处理时间从数小时缩短到了几分钟。Bushel表示:“通过利用商业化的云计算,Risk Explorer(TM)将显著提升模型处理速度,提高工作效率并降低企业进行大模型运算所需的成本。”

  Bushel透露,在试运行期间,云计算将处理50,000次超大模型模拟处理所需要的时间从7小时缩短到了只有5分钟。通过URS的此次独家升级,任何可以想像得到规模的模型都可以用支持云计算技术的Risk Explorer(TM)平台在几分钟内完成处理,而且成本增加很少。

  他表示:“美国、英国及欧洲各国的保险公司和再保险公司都在构建越来越大的模型,这些模型即使用多处理器系统也需要越来越长的处理时间。在某些情况下,漫长的运行时间使得这些大模型无法被用作高效的决策工具。通过Risk Explorer(TM)的云计算功能,企业现在既可以享受动态财务分析的全部优势,同时还不需要高昂的运行成本和漫长的处理时间。”

  新的云计算功能于2月7日在伦敦举行的Risk Explorer用户大会上推出,深受到场观众欢迎。

  URS是一家独立的财务分析软件开发商,其产品被众多世界领先的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经纪公司和监管机构所使用。 公司在美国、英国、瑞士、西班牙、意大利、泰国、俄罗斯和中国内地及香港设有办事处。自2001年创立以来,URS已发展成为面向全球保险业的领先动态财务分析工具供应商之一。

  有关通过支持云计算的Risk Explorer(TM)缩短处理时间的信息,请联络:info@ultirisk.com  。

  媒体联系方式:Mechlin Moore

  URS营销传媒

  239-777-1595

  mooremechlin@ultiri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