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天天行打造一站式春节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01   

2013年春运最有趣的事,莫过于各种针对春运囧途的恶搞话题了,和往年只一味抱怨不同的是,各种搞笑的“春运神器”:鸵鸟枕、硬座宝、折叠小马扎、便携尿袋等一时蹿红,颇有点苦中作乐的味道。虽然专家提示“春运神器”可能造成身体损害,并不适合过度使用,但仍有不少实用的工具深受网友追捧,小编今天要推荐的一款名为天天行的手机应用软件就是其中之一。



    天天行是国内首创的一站式移动生活平台,可以满足消费者各种热门的生活需求。被称为“春运神器”只是网友的调侃,实际上这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生活好帮手,可以帮助用户提高自己的生活效率使之更加简洁高效和有趣。

    就以现在最让大家头疼的春运订票为例,天天行内附的订票功能就可以让大家预定飞机票和火车票。用户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的抢票订票,就结束了凌晨起来排队购票的悲剧了,省事省心的解决春运首要难题。

 

    然而,订票只是春节长假的一个开始,在长假期间无论回家还是出去旅游都和吃喝玩乐密不可分。天天行中的消费信息也是非常丰富的,你可以通过它查询自己周边的热门商户和优惠信息,从餐饮到娱乐;从丽人到购物;从亲子到运动健身等各种热门信息和给力优惠,无论你身处哪里都有天天行帮你出谋划策哦。



    如果你有朋友也在玩天天行就更好了,你可以看到哪些是朋友欣赏或喜欢的地方哦!一般来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朋友喜欢的地方,多半也是你可以认同的地方。当然,你也可以好好的秀一下你自己的亲身体验给你的朋友们,美好生活大家分享嘛!

    天天行的能帮到我们的还不仅仅只限于上面说的,比如,当我们在外地旅游时,难免遇到一些意外情况:突然现金不够了、有事情想上网、想上厕所找不到地方……以往遇到这些问题我们只能厚着脸皮到处找人询问,而现在有了天天行,这些意外就都再也不是问题啦!我们可以用天天行的周边速查轻松找到这些地方,包括周边的WIFI,药店,ATM、WC、公交,加油站是应有尽有!一站式的生活服务打造一站式的春节假期,这样便捷体贴的手机软件你的春运囧途怎么还会再囧呢?赶快下载体验一下吧www.tiantianx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