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橱柜:梦想厨房打造之“大厨房巧规划”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1-29   

厨房作为家庭生活的重心,既是家人情感交流的场所,同时也是展现生活情趣的一个舞台,很多家庭都把厨房当做家居装修的重头戏。厨房装修既是一门艺术,也是厨房主人生活方式与生活品位的呈现。不同户型厨房装修风格也大有不同。小厨房有小厨房的装扮法,大厨房也有大厨房的规划法。

        相比小厨房装修起来的束手束脚,要在有限的空间里让储藏、烹饪、料理等面面俱全,大厨房规划起来却是随心所欲得多,宽敞的空间可以让厨房更加自由和充满想象。可以把操作台与厨柜分离开来,设计一个岛型操作台给女主人有足够展示厨艺的空间,使下厨变得更有乐趣。厨房一角设一个小型的酒吧,让男主人忙碌一天之后能安静地在这里品品酒聊聊天。厨房的另一边还可以放置一个双人休闲沙发,双休日的时候,女主人在做饭,男主人则可以在旁边相陪。遇上很熟的朋友,还可以将厨房当作小型会客区,边吃边聊,感情更为融洽。

        大厨房的空间意义不仅仅局限在烹饪上,可以兼备更多的功能。除烹饪区域外,还可以划分出酒吧、会客厅等功能区域,让厨房成为家庭私人会所,而多功能的大厨房需要更加精心的装扮。

        下面为您推荐方太集团旗下高端厨柜品牌柏厨的三款实木厨柜。自然雅致的实木厨柜使用木质原色作为空间设计语言,展现出回归自然的乡村风韵,应该是体现主人品位的一个不错选择。 

 


柏厨 台伯河

        台伯河,由古罗马新古典主义风格演绎而来,去除繁复冗余的雕饰,以珍贵美国红樱桃木和意大利古典瓷砖构成纯粹生活空间;多功能布局将厨房的实用与美观集成融合,没有任何炫耀张扬,唯有经典得以复兴。 

 


柏厨 斯诺顿

        浑厚、高雅是18世纪末、19世纪初英国老家具的独特风格,斯诺顿历经岁月的洗礼与沉淀,锤炼出极具饱满张力的45度切角门型,在烟熏复古的表面饰以精致讲究的复古雕花,传承英式尊享的经典色调,重现了英式伯爵的高贵地位和高雅品位。 

 


柏厨 艾利斯


    艾利斯,传承了16世纪末直至18世纪上半叶流行于欧洲的巴洛克艺术风格。将繁复华丽、富于动感的风格融入到家具设计中,再现了原汁原味的欧洲传统风格。运动的曲线,凸显空间感、立体感。自由流畅的外形轮廓、细腻有序的细节,营造出优雅、正式的家居氛围。华丽的手工雕花,散发出富裕的浪漫主义色彩,让人时时感受到古典尊贵的气息和文化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