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橱柜“蒙德里安” 将艺术带进厨房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1-30   

艺术是一种净化,只有用抽象的形式,才能获得人类共同的精神表现。——彼埃•蒙德里安

    当蒙德里安用横线、竖线、红蓝黄原色排列出几何空间时,他开创了一个艺术领域。从艺术界到工业界,从时尚界到建筑界,他影响的又何止是一个世界,当然,厨房也不例外。

    蒙德里安的厨房,用最纯粹的几何图形和7款经典色彩组成设计语言,而且融合多种人性化功能,这个厨房,每一处设计都是用心,每一种色彩都是蒙德里安。

                     

    设计风格

     ——永恒的经典

    蒙德里安的厨房,是纯粹的几何,用考究的线条比例与大面积色块组成设计语言,没有多余的装饰。七款纯粹的经典色彩,无论您是单独使用一种颜色或者几种颜色搭配组合,都将创造一个经典的厨房,无论潮流如何演变,它都不会过时。

    晶瓷烤漆

     ——永远都不会老的秘诀

    门板好比少女的脸,最怕岁月洗礼。但晶瓷烤漆门板,经过强紫外线光固化处理,即使日晒雨淋也能色泽恒新,而且3H硬度的表面能轻松应付日常生活中的磕碰,给您一个耐用、不老的厨房。

    储存空间

     ——拓展储藏空间,只需多一块层板

    什么情况下,1/3大于1/2?答案就在蒙德里安的吊柜里。我们将从700mm高的吊柜开始,配置两块活动层板,本来分成2层的柜子分成3层,原来没用到的空间都利用起来,一块层板将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吊柜高度

     ——把高度放低一点,人生会更轻松

    我们建议您采用更大储藏容量的吊柜,如何让吊柜的收纳更加舒适,只需调整一个尺寸:降低吊柜的安装高度,您会发现吊柜下两层的常用物品近在眼前,一目了然。而最高一层不常用的物品,顶部的反射小镜子,会帮助你找到您想要的东西。

    触控式LED灯

     ——就算是夜猫子,也不用担心影响家人

    厨房一盏顶灯如何足矣?厨房更要强调光环境。吊柜下的嵌入式LED灯,为您带来更体贴的关怀。洗涤、料理都离不开它的照顾。即使深夜里去厨房里觅食,也可以悄悄地打开它,不影响家人。

    作为集成厨房专家,柏厨一直清楚地认识到,产品是一切的根本,柏厨一直坚持不断提升产品表现力和工艺水平。在设计上,柏厨选择与中国美院合作,引进包豪斯理念,着力于产品创新。柏厨会在包豪斯设计理念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的时尚美学以及中国的传统风格,让其产品集中国风气韵和欧式风情于一体,为消费者奉献独具特色的厨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