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漳平市筹备樱花文化旅游节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1-29   

   中国经济网城市频道消息:以“中国樱花美,漳平最先开”为主题的“中国·漳平(2013)樱花文化旅游节”将于2013年2月2日在台湾农民创业园核心区——福建省漳平市永福镇台缘山庄开幕迎客。
 
    永福镇认真抓好软硬设施建设的调整和完善。永福镇立足高标准、高起点、严要求,积极动员全镇党员干部、各所站通力合作,筹备综合协调、宣传报道、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四个领导小组强化责任意识。同时,永福镇充分利用已有的丰富文化资源,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把此次活动举办成主旨新颖、特色突出、魅力彰显、精彩纷呈的一届旅游文化盛会。
 
    据了解,此次樱花节主要景区分为台品茶园、台缘广场、樱花园、十里花街,主要景观包括观花海观景台、两岸情缘桥、浴花亭、十里花廊、风情水车、阿里情茶、儿童乐园、樱花品种园、景观绿道等。举办此次“游茶园,赏樱花”活动,将进一步宣传推介和整合盘活永福镇丰富的生态休闲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提高“大陆阿里山-福建漳平”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福建省漳平市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