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集团董事长李敏悦积极参与扬州代表团审议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1-25   

1月21日上午,省长李学勇来到扬州代表团参加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进行交流。李学勇希望,扬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特色发展、融合发展、协调发展,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又好又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交流中,省人大代表、牧羊集团董事长李敏悦积极参与发言。


    李敏悦代表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紧密结合扬州实际,提出江苏是教育科技大省,应注重科技创新,在人才发展上同时要引进创新型人才和实用型人才。李敏悦还结合牧羊集团发展情况,向省长李学勇汇报了牧羊集团在人才招聘培训、企业国际化发展、自主品牌提升、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做法。

    省政府报告中强调要加快宁镇扬同城化建设,促进苏中地区加快与苏南融合发展,加大对苏中与苏北结合部经济相对薄弱地区的支持力度,2020年提前实现轻轨,同时还将宁镇扬同城化列为2013年全省重点工作,这令扬州代表十分感动和振奋。“我们要抢乘宁镇扬同城化‘头班车’。” 李敏悦董事长说,牧羊集团是一家国际化本土企业,目前已在扬州、南京和欧美建立了研究中心,如果加快宁镇扬同城化建设,集团就可将扬州和南京研究中心很好地结合起来,企业发展将如虎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