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橱柜:原色地带—驰骋在色彩的心领地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1-25   

       厨房装修不仅是一门艺术,同样是厨房主人生活方式的呈现。厨房的整体效果不仅要靠厨柜造型、材质、功能来营造,色彩同样是非常重要的环节。绚丽多变的色彩固然能为厨房增添靓色,但自然纯粹的原色或许更能融入家居装修的整体风格。

    现代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生活压力大,很多人回家以后更愿意面对一个简单自然的生活环境,能帮助他们在疲惫的一天后更好地进行放松。这样一来自然纯粹的原色家具成了他们的最爱。

                  

    原色地带延续当下主流的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减去橱柜繁复装饰,还原现代人简单的生活方式,为繁忙的现代人开辟了一片心灵的精神领地。11款原色烤漆门板,第3代新型烤漆工艺,吊柜的大存储空间及开放架3:2的独特设计是原色地带的最大亮点,增加了其实用性和艺术性。

    烤漆门板颜色汲取近两年几款家居流行色,还原色彩原有的性格和气质。它们被赋予最时尚、前卫的定义和全新的生命,神话、艺术、汽车、红酒、家居,乃至风格迥异的国家、城市无一不被原色地带所占领。

    单纯的色彩是对那些纯美时光的纪念。厨房也要充满色彩、充满情调。原色地带,让煎炒烹炸的厨房变成赏心悦目的欢乐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