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荣登中国家具行业2012年度总评榜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1-08   

 浙江 2013-01-08(中国商业电讯)--2012年12月26-28日,以“颠覆&再定位”为主题的“中国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六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 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活动由《家具导刊》、《家具主流》、《华东家具》、新浪家居联合主办,邀请众多著名经济学家、品牌专家、行业权威、知名企业家出席,与广大家具人进行思想碰撞。柏厨受邀参加本次家具行业年会并荣获“中国家具行业2012年度优秀企业”。

    “中国家具行业高峰论坛暨年度总评榜” 是中国家具业规格隆重、影响最大的全业态评价活动。自2007年由《家具导刊》发起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被业界誉为中国家具行业的年度“奥斯卡”盛典,中国家具行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柏厨,方太集团旗下高端厨柜品牌,专门从事集成厨房产品的研究、设计、生产与销售。自2000年7月,方太推出“方太集成厨房”品牌,开始运营集成厨房业务,到如今的“BORCCI柏厨”。经过12年的品牌积累,柏厨业务经营模式日趋完善。此次获评“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是柏厨以独立的品牌形象进军家具行业的新起点,也是业界对柏厨专业厨柜品牌之路的肯定与支持。

    2012年,柏厨在国内经济低迷、市场形势不利的情况下,以锐意进取的态度和开拓创新的精神,坚持精细化管理,注重内外兼修。一方面,持续专注于提升自身的品质、设计与服务,提出十年质保的承诺,学习包豪斯设计理念,以产品创新带动品牌升级;另一方面,进驻电子商务领域,开拓销售新渠道。同时全力拓展加盟范围,保持与万科、金地等房产企业的精诚合作,促成了零售、工程的全面发展。2012年,柏厨在市场疲弱的情况下成功实现“弯道超越“,不但刷新了各项销售记录,还收获多个奖项,获得了业绩与荣誉的双丰收。

    柏厨始终以“让家的感觉更好“为使命,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并且积极回馈社会,努力开展公益活动,用爱心传递正能量,全面践行社会责任。本次获奖是对柏厨努力探索、积极进取的极大鼓舞。在新的一年,柏厨将继续以坚定的步伐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时尚、唯美、实用、环保的厨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