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投资定居新政逼近 “旧政”进入倒计时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1-08   

上海 2013-01-08(中国商业电讯)--据华商移民了解,此前香港投资定居提前释放涨价风声,1000万港元投资额将提到1500~2000万港元,且最早于元月中旬执行新政。涨价消息传出后,“投资1000万港币7年获永居”的现行政策成为众人争抢的“香饽饽”。

    频繁的涨价信号传递在2012年年末掀起一股申请小高潮,随着2013年的到来,离新政发布的预期时间又近了一步,紧张度如箭在弦上。

    按照过往经验,香港投资定居政策的变化通过《施政报告》宣布后执行,而原计划于2012年10月宣布的《施政报告》延期于2013年1月16日宣布,届时可能就是政策调整时间。

    华商移民顾问张晓芬表示,与2010年首次提高投资金额(由650万港元提到1000万港元)时一样,近期受涨价消息影响,也出现了扎堆申请现象,已经有不少客户与华商移民签订移民合约,指定要投资1000万港元移居香港。

    据张晓芬介绍,目前投资1000万港元,可以灵活投资到股票、债券等金融产品,没有管理经验的要求,也没有学历、语言等方面的限制,还可以向香港政府申请豁免移民监,自由往来内地和香港,不影响在国内的事业和生活,移民7年后即可成为香港永久居民。

 

香港投资定居新政逼近 “旧政”进入倒计时 华商移民
 


    华商移民结合以往经验分析,只要能在最后期限递交申请,就仍然只需投资1000万港币就可永居香港。且从全球范围来看,投资移民提高门槛是大势所趋,申请宜早不宜晚。为确保所有客户都能以最少的投资额尽早定居香港,华商移民建议有意向的申请人尽早决策,抢先递案,省钱省力。

    作为主推香港投资定居业务的专业机构,华商移民将以多年的经验,并加大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办理速度,帮助这些客户成功抢到“末班”车票。

    更多详情华商移民官网咨询:http://www.cbi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