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事达小家电年度总结规划会议在广东召开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1-08   

安徽 2013-01-08(中国商业电讯)--2013年1月5-7日,荣事达小家电2012年总结暨2013年规划预算会议在广东中山隆重召开。广东公司中高层领导、以及郑州、合肥、浙江公司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就过去一年的工作以及2013年的业务规划展开了深入探讨。
 


    会上各领导精心准备了述职PPT,围绕过去一年本公司或本部门的工作情况,深度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也肯定了自身的优势与成绩。在总结成败得失的基础上,公司领导纷纷寻找突破口,挖掘新的增长点,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规划和财务预算。此外,销售体系对品类的销售规划、新品牌营销策略、客户及市场渠道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透彻分析;生产体系及采供体系对新品开发计划和上游供应结构也做了详尽的评估。在交流和总结过程中,各领导积极献言建策,在工作管理、产品研发、产品销售、采供管理、市场和客户管理、后方服务平台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建议。

    最后,侯总对过去一年全体员工所作的努力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分析了各部门需改进与努力的方面,并对2013年的销售策略和管理思路作出了全方位指导。会议中,侯总重点强调执行标准化工作文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各级领导干部真扎实干,团结及重视下属成员,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公司业绩的稳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