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贸促会:为企业融资创造机会

来源:广西中小企业网    日期:2013-01-08   


 

洽谈会现场王主任与广西融资在线工作人员交谈,为企业牵线搭台
 

    “有困难,找警察。”这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一句话。在玉林,企业有困难找的恐怕不是警察,而是贸促会。玉林市贸促会积极为企业服务、主动为企业出谋献策、加快企业发展步伐,在区内出了名的企业贴心好管家。

  广西首届金融博览会投融资项目对接洽谈会现场,一位身着深色夹克的先生穿梭在会场,悉心留意圆桌上的台签,最后在金博会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到广西融资在线(http://rz.smegx.gov.cn/)的圆桌前。得知小陈正是广西融资在线的工作人员时,这位先生连忙把身旁的女士引荐给小陈,自己则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仔细听讲,并不时做些必要的补充。原来,身着深色夹克的先生是玉林贸促会的王主任,刚刚一番忙活是为本市有融资需求的陆宝食品有限公司牵线搭桥。当广西中小企业网 (http://www.smegx.gov.cn/)编辑告知看到他着急的神情误以为他是融资需求方时,王主任笑了笑说,企业有融资需求,却找不到合适的融资渠道,企业着急,贸促会也着急。职责要求我们要为企业创造融资机会,让企业更好地发展,最终实现“走出去”。

  “为企业创造机会”不是一句空的口头禅,从金博会上王主任忙活的场景中,我们足可以看出玉林贸促会为企业出实招、干实事的服务态度、为企业服务的使命。王主任介绍说,他们还将继续深入企业,细致入微地了解企业情况,了解企业的需求,搭好平台,富有成效地为企业做实事。

 
编辑:谢善文 (广西中小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