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月消费信贷增长6.2%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2-12-10   

  美联储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消费信贷在10月份以较前一个月更快的速度增长,当月除房贷外的信用卡、汽车和其他贷款总额增加141.6亿美元,达到2.753万亿美元,按年率计算增长6.2%,高于9月份5.37%的增速,为连续第3个月实现上升。

  数据显示,10月包括学生贷款、车贷等在内的非循环贷款按年率计算增长6.86%,约合107.8亿美元,至1.896万亿美元。包括信用卡债务在内的循环贷款增长4.75%,约合33.8亿美元,至8576.1亿美元。

  美联储的消费信贷报告不包括房屋抵押贷款和其他房地产相关贷款,但这一数据对于观察消费者行为提供了很重要的线索。消费信贷通常反映美国个人消费开支情况,而个人消费开支约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70%,是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

  分析人士认为,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在繁忙的假日消费季开始之前就已经进行了更大规模的消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