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双12买家全攻略,手把手教你求优惠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2-12-10   

最具创新的活动玩法,双12来袭!

有心仪的宝贝价格高高在上?顽固的卖家不肯打折?自己买家等级不高享受不到最高优惠?来吧,这些都不是问题,现在手把手教你玩转双12!

找到心仪的双12产品,也可以直接从下面的链接中随意选取一款,来开始我们的双12求优惠 求动力教程 。

第一步:收藏宝贝

找到你心仪的宝贝,并在宝贝页面点击“收藏宝贝”按钮,弹出收藏宝贝小窗口。

第二步:点选是否适合标签 发表看法抢红包

弹出收藏小窗口后,提示您宝贝收藏成功。请在下面提问是否适合标签处点选“是”,然后点击“发表看法抢红包”按钮。你将有一定的机率抢到红包。如果没抢到,我们也可以继续进“我的1212”去求优惠。

第三步:去我的1212

点击当前收藏小窗中的“我的1212”链接,进入我的1212页面。

第四步:求优惠求动力

进入我的1212页面后,页面将列出你三个月内放入购物车与收藏夹的活动商品。点击商品下方的“求优惠求动力”按钮。

第五步:成功! 继续分享

挖到这么好的宝贝,马上找朋友们来一起求优惠吧!通过你的微博、QQ,开心,百度等分享出去,让卖家不得不响应吧!仗的就是人多!

第六步:截图发客服 领取优惠券

成功“求优惠求动力”, 即可领取5元优惠券。

成功点亮1个分享图标, 即可领取10元优惠券。

成功点亮2个分享图标, 即可领取20元优惠券。

成功点亮4个分享图标, 即可领取50元优惠券。

求优惠求得不够?或者发现发货了要分享给战友们?来玩扫货小分队吧~就用人数优势辗压卖家们!

小分队攻略第一步:进入创建, 小分队页面

在我的1212页面,点击“去小分队广场发现精彩”按钮,进入小分队广场。

第二步:创建你的扫货小分队

在弹出的建队小窗口里,点击创建公开小分队,有现金红包的哟~

第三步:起个响亮的 小分队名字

给自己的小分队想一个响亮的名字,赢取其他买家关注,关注人数多,成为热门小分队,可以上小分队广场首页哦~这样就会有更多的人来帮你求优惠了。

第四步:邀请小分队成员

你的闺蜜,你的死党,你的情敌,你的损友们,统统叫来吧!
系统会提供一个链接给你,你通过将这个链接复制,并在QQ、旺旺和短信上粘贴给你的好友们,来邀请他们加入。
成员上限20人,谁够份量你懂的。

第五步:添加宝贝到小分队

把你喜爱的宝贝都加进来与朋友们分享吧!
找到你喜欢的宝贝,复制这个宝贝的链接粘贴到这里,再点击下方“添加”按钮,添加这个宝贝

点击添加后,这个宝贝就会出现在页面的宝贝列表中,给它写上一段推荐语,再次确定后,这个宝贝就添加成功咯~

现在将以下宝贝分享到大于10位的扫货小分队,就可以获得无使用条件的优惠券和超值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