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快递推进校企合作 “订单式”培养专业人才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1-21   

  上海 2012-11-20(中国商业电讯)--日前,成都交通和机械技师学院“韵达班”开班授牌仪式在成都举行。

    韵达快递西南大区、成都分拨中心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成都交通和机械技师学院相关领导及本次“韵达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韵达快递西南大区人力资源部经理介绍了韵达快递发展概况和企业文化以及韵达快递为同学们提供的良好发展平台等方面的内容。



    成都交通和机械技师学院领导对“韵达班”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发挥特长,不断超越自我,为韵达品牌的发展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授牌仪式上,韵达快递西南大区向成都交通和机械技师学院分别授予“订单式培养合作院校”、“成都交通和机械技师学院-韵达班”铭牌。

    此举是韵达快递深入推进“人才兴企”战略,为韵达快递未来发展订单式培养专业人才的重要举措之一,必将推动韵达快递的快速健康持续发展。

    延伸阅读: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韵达,让我们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准确、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七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