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彰显行业深度价值 致远喜获CIO强力推荐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1-21   

    近日,由赛迪主办第五届中国信息主管年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本届信息主管年会以"IT新价值与CIO战略转型"为主题,来自政府相关部门代表、业界知名专家和各行业300多名信息主管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新管理、新技术,为CIO转型指出发展方向。

    作为中国最大的协同管理软件研发、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致远软件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荣获"2012中国信息主管推荐奖"。致远软件经过10年的努力发展,拥有了技术和经验的成功积累,不断帮助企业提供卓越协同产品和服务,致力于让每一家企业都能享受来自致远软件的管理智慧,提升管理水平,使企业和谐发展。

致远软件凭借多年来在协同领域的不断耕耘不断获得社会和企业的认可

    致远软件凭借多年来在协同领域的不断耕耘不断获得社会和企业的认可

    致远软件相关负责人表示:"致远软件非常荣幸获得2012中国信息主管推荐奖,这也肯定了致远软件多年来在协同行业不断的努力,帮助企业实现价值的承诺。致远软件将继续为中国更多企业提供更优秀的协同产品和服务,帮助其应对在快速变化中不断出现的挑战。"

    2012年,对于IT业来说,是个异常忙碌与特殊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各种新技术、理念和新的应用井喷涌现,对各行业的信息化工作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随着云计算产业化进程的加快,政府、电信、金融、医疗等行业的云应用已经不断涌现,市场规模也在稳定增长。新技术为CIO群体带来了新机遇和挑战,CIO将不仅是企业的首席信息官,企业首席数据官、首席融合官的职责,正在等待他们去开拓,创造属于他们自身的特殊价值。

    本次中国信息主管年会下午的分会场分为金融、制造、医疗三部分。在"2012第五届中国信息主管年会制造分会场"致远软件制造行业总监王海松为现场的各位嘉宾分享"智慧协同如何助力制造行业实现灵动管理"探讨了制造行业协同信息化的困惑,并提出相关的解决方案,用简单生动的案例向CIO阐述了制造企业应如何实现灵动管理,并为CIO指出未来发展方向。

    "2012第五届中国信息主管年会医疗分会场"致远软件医疗行业总监田月欣为现场的各位嘉宾介绍OA协同数字化医院解决方案。致远软件致力于协同前沿技术的探索和创新,全新的用户体验和丰富的案例,赢得了现场嘉宾一致好评。

    现场引起CIO赞叹的还有致远第四代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其中M1是业界首款可以驻留在IOS和Andriod智能移动终端上,帮助企业管理者利用碎片时间处理公务。其独有的快速审批事项发起、原笔迹签批、电子签章、语音协同、拍照协同等功能,都将帮助企业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在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在会CIO纷纷表示,未来,移动协同将会为企业带来不同的体验,将会是企业信息化实施方向之一。

    致远软件将继续秉承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更多客户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管理难题。同时,致远软件更多地担负起作为中国协同OA领域第一品牌的行业和社会责任,通过参加中国信息主管此类会议,拉近与CIO之间的距离,将最新的理念和产品推荐给CIO,帮助CIO战略转型,共同推进协同软件的普及。

    关于致远软件

    北京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www.seeyon.com)由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投资成立,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协同软件产品研发、营销、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致远软件构建了中国乃至亚太最大的协同管理软件服务体系,包括30余家分支机构、500多家客户服务和培训中心、1000多家合作伙伴、3000余名服务顾问。现在,每天有超过10000家成功企业、100家上市公司、数百家行业领导企业、300万精英人士在享受致远协同带来的高效便捷服务。致远软件连续七年位居"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连续七年荣膺"中国协同应用管理软件市场年度成功企业"、连续八年斩获"用户满意产品、服务、单位"荣誉,荣获"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企业"、"优秀企业公民"。

    关键字:致远软件,2012中国信息主管推荐奖

新闻素材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