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跳水系列赛在京开战 雷士辉耀水立方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03-14   

 3月14日,为期3天的雷士照明2014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打响。在第一天上午的比赛中,中国“梦之队”不负众望,捷报频频,一举拿下女子、男子双人10米跳台两项冠军。 

    当天上午的比赛中,有中国跳水队“定海神针”之称的队员陈若琳带伤上阵,携师妹刘蕙瑕,以近40分的领先优势夺得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这也是她在本年度的首枚金牌。同时,中国小将的表现也相当亮眼。17岁的刘蕙瑕与师姐陈若琳搭档默契,最终成功摘得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而19岁的曹缘与师兄林跃搭档,也顺利摘取男子双人10米台桂冠。

    据了解,本赛季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由“雷士照明”冠名。全年共6站赛事,北京站为揭幕站,随后还有迪拜、伦敦、莫斯科、温莎和蒙特雷5站。北京站首秀,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的近70名选手参赛。

    雷士照明作为全球领先的照明企业之一,应国际泳联邀请于2013年7月正式签约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作为国际泳联的官方合作伙伴,未来四年,在这世界最高级别跳水赛事中都将出现“NVC 雷士照明”的身影。与此同时,雷士也将携手国际泳联,共同助力跳水健儿在赛场中绽放精彩。 

    比赛结束后,还进行了颁奖典礼,获奖运动员除了获得奖牌和鲜花之外,还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赛事冠名赞助商、国际泳联官方合作伙伴雷士照明还为每位获奖运动员赠送了一份精美的LED台灯。雷士照明创始人、总裁吴长江表示,雷士照明一直专注于照明行业,致力于创造优美、舒适、安全、节能的光环境,积极开发推广LED高效节能照明产品。而“节能、健康、高效”的照明产品,正与体育赛事推行“健康”的体育精神完全吻合。今后,雷士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扶持体育事业的发展,并借助国际泳联国际化的资源,开展全球营销活动,让“节能、健康、高效”的LED照明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体验到光环境专家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