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带你品味春季厨柜特“惠”大餐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03-14   

 春天已开始悄无声息的潜入,带有独特春味的小鲜也上了桌。有人说,治大国如烹小鲜。但是会烹小鲜不一定要会治国,美味的先决条件是一个舒适的环境。只有流畅的厨房空间,才能烹饪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

    柏厨以厨房环境人性化设计,实用功能,卓越品质作为产品核心价值,并以此为顾客带来更为非凡的使用体验。产品设计师不仅在色调搭配和外观设计上下足功夫,在厨房整体操作上也有着清晰的设计思路,将储、备、烹、理、洗、逸五个功能模块进行科学合理的人性化功能布局,追求最佳的操作体验。值此3月春暖花开,消费大战打响之际,柏厨重磅推出以下春季特“惠”大餐:

    微信扫一扫 人人有奖

    1.即日起至3月16日,进店关注柏厨官方微信平台(borcci2011),即可获得优质锅盖架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活动期间内,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到柏厨官方微信平台(borcci2011)的客户,均可获得115-515元不等的现金抵用券一张。

    套餐组合 诚信钜献

    1.全民乐享:三米阳光

   推荐套餐内容:3米地柜+3米石英石台面+1米吊柜+方太EH16Q烟机+FZ6G灶具

    2.倾情酬宾:维多利亚

    推荐套餐内容:3米地柜+3米石英石台面+1米吊柜+方太EH16Q烟机+FZ6G灶具 

   其余套餐,全场还有满减活动,实木更享全系列免费升级方案。详情请咨询各门店经销商。

    注:微信抵用券全场厨柜通用,套餐不参加满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