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口英语杯”第87届SPB中国区预选赛即将举行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03-17   

 第87届Spelling Bee美国拼字大赛于 3月8、9日两天的城市决赛先后结束,来自巧口英语银河校区、金源校区、双井校区的选手经过角逐后,每个校区有初、中、高三组共30名选手晋级到3月22日在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组织的小学组总决赛中,在该轮比赛中,这些北京市各区域最优秀的选手,将会和来自全国各地的Spelling Bee美国拼字大赛冠军进行更为激烈的比赛以及更加残酷的挑战,为争夺中国区预选赛晋级名额而全力奋战。

    本届中国区预选赛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名选手竞争最后进入中国区总决赛的名额,对于选手的拼字能力将会有更高的要求,此次预赛中能够晋级的选手将会直接参加3月23日举行的中国区总决赛,在23日角逐出赴美参加华盛顿全球总决赛的1名冠军。此次中国区预选赛和中国区总决赛不仅是一场考验选手词汇量的比赛,更是一场选手之间的心理承受能力和临场发挥的较量。

    巧口英语作为Spelling Bee美国拼字大赛中国区独家授权承办机构,已经承办大赛多年,拥有丰富的办赛经验,Spelling Bee大赛为学校邀约制,且选拔条件严苛。为让全中国更多学生体验国际赛事的魅力,有更多的机会能够踏上国际的舞台,巧口英语配合大赛特别推出了Spelling Bee备赛系统、魔力单词班等课程来帮助选手,通过对单词词根,词性,词源的了解来掌握学习单词的规律,让学生能够轻松备赛的同时,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乔紫薇同学凭借她对Spelling Bee的热爱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在参赛的过程中掌握了超过10万的英语单词,美国总统奥巴马这样评价乔紫薇:“除了乔紫薇,我不知道还什么能感动你”。正因为在Spelling Bee的突出表现,她还获得了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的邀请。我们也期待在3月22日中国区预选赛和3月23日中国区总决赛的现场有另一个乔紫薇的诞生。

    每位选手都拥有同样公平、公正的机会和舞台,华盛顿全球总决赛的现场正在向你们招手,“常青藤”盟校也在期待你们的加入。全国各地的小选手们,巧口英语诚挚的祝福你们能够通过巧口的平台走向自己更为广阔,精彩的未来。最后,预祝全国的小选手们能够取得好成绩,加油!

    谁将问鼎 “最后的冠军”?谁将代表中国携家人全程免费参加5月份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全球总决赛?敬请大家关注。

    Spelling Bee,拼出我未来,拼出我风采。第88届Spelling Bee美国拼字大赛全球召集令——即将启动!
   
    87届Spelling Bee比赛时间安排:

    2014年3月22日:中国区预选赛

    2014年3月23日:中国区总决赛

    2014年5月:全球总决赛

    背景资料:

    Spelling Bee美国拼字大赛始于1925年的美国,是目前世界公认的历史最为悠久、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中小学生竞赛。作为全球享有盛誉的年度性英文拼字竞赛,Spelling Bee凭借其简单的形式以及极高的观赏性、趣味性和知识性风靡全世界。大赛获奖选手除获得高额奖金外,还将获得进入美国“常青藤”大学深造的机会,更可以在白宫得到美国总统的热情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