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预告】首届“泛北部湾股权投资论坛”将举行

来源:广西融资在线    日期:2013-08-30   

   “第一届泛北部湾股权投资论坛”将于9月5日下午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106会议室隆重举行,广西日报、人民网等媒体都对论坛进行了宣传报道。 


本次论坛由自治区发改委主办,广西中小企业信息网、北部湾股权托管交易所、北部湾投资基金承办。论坛将搭建平台,通过专家、投资机构、企业面对面的交流,共同探索北部湾区域股权投资方向,探讨股权投资领域的发展。帮助解决、改善现今资金供给的增长速度明显落后于资金需求增速的现状,吸引国内外大量的资金流入,为广西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充足的养分,促进广西地方经济发展及产业结构升级。 

现场还有中小企业优秀项目路演,帮助投资机构更好地了解广西企业。

《广西日报》截图

【广西日报 2013年8月29日 要闻二版】 
  http://www.gxrb.com.cn/html/2013-08/29/content_868156.htm 

本报南宁讯 (记者/简文湘 通讯员/唐寒玉)8月28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首届“泛北部湾股权投资论坛”将于本届博览会期间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该论坛以“开启创新引擎,投资泛北新未来”为主题,研究泛北部湾风险投资领域的发展现状,探索泛北部湾区域创新型经济和风险投资的政策走向,挖掘本土优质中小企业项目,促进投资机构与企业互动对接。届时,广西各投资机构、相关企业和金融服务机构的投融资专家将汇聚一堂,共同就泛北部湾多元化投融资体系建设、公司/基金在泛北部湾的股权投资偏好、VC/PE助推广西高新技术企业成长及企业如何选择投资公司合作等多个议题展开讨论,为广西的投资机构、企业和金融专家搭建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广西发改委】我委将主办第一届泛北部湾股权投资论坛 
  http://www.gxdrc.gov.cn/zwgk/zwdt/201308/t20130819_488962.htm 

为加快推动我区股权投资发展,经沟通和协商,我委将于9月3日-5日在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期间举行“第一届泛北部湾股权投资论坛”。论坛将邀请政府部门、专家学者、投资机构、企业、金融及专业服务机构等,共同探讨泛北部湾股权投资领域的发展,挖掘本土优质中小企业项目,促进投资机构与企业互动对接。 

根据论坛筹备安排,我委具体负责相关会务的统筹协调工作,具体事务由广西产权交易所、北部湾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广西中小企业网等单位承办,包括拟发邀请函、落实参加人员及办理相关证件等事项。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会议方案及参会人员邀请等事宜正抓紧落实。(文/周吉意) 

【人民网】首届“泛北部湾股权投资论坛”将举行 
  http://people.com.cn/24hour/n/2013/0829/c25408-22730087.html 

【论坛邀请函】第一届泛北部湾股权投资论坛邀请函 
http://rz.smegx.gov.cn/rongzizixun/gonggaodongtai/article13758423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