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公布新任领导人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8-30   

 - 沃尔特-麦克唐纳当选下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 麦克唐纳将自2014年1月1日起接替库尔特-兰德格拉夫,成为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第六任总裁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3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ETS) 管理委员会今天推选沃尔特-麦克唐纳 (Walt MacDonald) 为这家世界领先的非营利性教育考试和研究机构的下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克唐纳目前担任 ETS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新任命将自2014年1月1日起生效。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829/DC70928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110/DC33419LOGO

麦克唐纳将接替从2000年以来一直担任总裁的库尔特-兰德格拉夫 (Kurt M. Landgraf)。兰德格拉夫任职期间,ETS 扩大了其全球业务范围、推出采用创新技术的评估解决方案、大力开展尖端研究并成为教育政策领域里一个举足轻重的代表机构。ETS 还创造新产品,帮助老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缩小了严重影响少数族裔和低收入家庭学生的学业成绩差距。在兰德格拉夫的领导下,ETS 已发展成一个拥有6000名员工、业务遍布180个国家的大型组织。

ETS 管理委员会主席罗伯特-莫利 (Robert S. Murley) 表示:“沃尔特-麦克唐纳是一名才华横溢且造诣高深的高级管理人员,他帮助 ETS 的评估方案和业务部门取得了一系列成功。从战略规划、执行和监督,到产品设计和创新,再到收入增长、项目管理和质量控制,他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不仅让同事们深受鼓舞,也对 ETS 和整个评估行业做出了极大贡献。我们相信,麦克唐纳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将凭借自己的出色才能,为 ETS 创造更美好的未来,也为其遍布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员工及利益相关者创造更大价值。”

兰德格拉夫说:“没有人比沃尔特更了解 ETS。他将超凡的智慧、与生俱来的创造力和一流的经营诀窍集于一身,对 ETS 的社会使命一直保持强大的热情和坚定不移的承诺。我很高兴他能获得这一任命,并对管理委员会的决定和沃尔特的成功表示祝贺。我预计各项工作都将平稳过渡。”

麦克唐纳这样说道:“管理委员会的决定和他们对我的信任让我感到莫大的荣幸。我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在 ETS 度过,这每天都会提醒我,能有机会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真正提高教学和学习水平是多么幸运。不是所有组织都能做到的。我又是多么幸运能和库尔特-兰德格拉夫共事并保持如此密切的合作。他一直是我的榜样和导师,在他的领导下,ETS 一直保持无可超越的领先地位。他为我们树立了很高的奋斗目标。”

在 ETS 史上发展最强劲的时期,麦克唐纳一直处于核心领导的位置上。大型评估的增长,包括 Common Core(核心教育标准)制度,推进该组织更好地完成其为所有学习者提高教育质量和公平性的使命,而新的产品和服务,尤其是英语语言学习和高等教育方面,带领 ETS 进入新的市场,为世界各地的学习者提供支持。

在此期间,ETS 保持蓬勃发展之势,通过巩固 GRE、托福 (TOEFL)、托业 (TOEIC) 和 Praxis 等主要评估考试品牌的领先地位并为所有客户带来六西格玛 (Six Sigma) 质量水平的服务,帮助新老客户取得成功和增长。同时,ETS 还将其研发和运营专长拓展到新的领域,包括国际大型调查评估、幼儿考试、中学同等学历考试、员工考试以及学生学习成果评估等等。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简介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ETS) 以严格的研究为基础,设计一系列测试,为全球各类人士提高教育质量和公平性。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的服务对象包括个人、教育机构和政府部门,为教师资格认证、英语语言学习以及初等、中等和高等教育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同时也进行教育研究、分析和政策研究。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成立于1947年,为非盈利性组织,每年在全球180多个国家的9000多个考点开发、管理和评估5000多万次测试,其中包括托福(R) (TOEFL(R)) 和托业(R) (TOEIC(R)) 考试、GRE(R) 考试和 Praxis Series(TM) 评估考试。www.et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