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ste 将参加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7-22   

甲骨文白金级合作伙伴 Keste 将参加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Keste 通过参加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继续壮大全球业务规模,拓展其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拓展努力

达拉斯2013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甲骨文合作伙伴网络 (OPN) 的白金级合作伙伴 Keste 将参加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Oracle OpenWorld Shanghai)。Keste 希望通过此举继续拓展其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拓展努力和机遇。Keste 被公认为甲骨文专属合作伙伴,在应用、中间件和硬件以及云整合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交叉堆叠经验。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001/DA83421LOGO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将于2013年7月22至25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是甲骨文在亚太地区最重要的活动。大会是了解甲骨文及其合作伙伴最新信息、听取使用甲骨文技术的客户反馈以及与同行及甲骨文专家建立联系的最佳平台。

Keste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Howard Moore 表示:“Keste 一直在寻找与甲骨文共同投资营销的方式,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是我们与亚太地区客户交流联系的绝佳机会。随着我们继续拓展全球业务规模,发展我们美国以外的客户基础,我们位于印度海得拉巴的解决方案中心为 Keste 提供了一个为亚太地区客户服务的区域平台。 ”

Keste 致力于提供客户体验、云整合和移动性等多个领域的企业解决方案。凭借在整个甲骨文应用、中间件和硬件堆栈领域的数百次成功实施经验,Keste 能够提供带来实际商业价值和加快企业业务战略实施的解决方案。

Keste 7月22至25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的展位号为#A03,敬请参观了解。

Keste 简介

Keste 是一家获奖的甲骨文软件解决方案与开发公司,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Keste 致力于开发有助于全球公司自动优化复杂的商业流程的解决方案。 作为甲骨文合作伙伴网络的白金级合作伙伴,Keste 还提供云平台和云整合服务。被《Inc.》杂志评为美国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Keste 专注于实施、交付和支持面向科技、通信和工业制造行业的企业软件。 Keste 在美国和印度设有解决方案中心,拥有开发高效的解决方案为财富世界500强和福布斯全球2000强客户创造商业价值的国际经验。垂询详情,请访问www.keste.com.

消息来源 Ke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