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关键词投资成热潮,如何推广成为重要关注点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7-22   

3G网络的兴起催生了“行业关键词”投资热,不少投资者纷纷抢先注册行业关键词然后再转手卖出以获得经济回报。然而投资有风险,并非所有投资者都能够通过这一投资项目发财致富。3G市场热点行业词“保温网”持有者、3G网络营销专家田国庆指出:行业关键词投资虽然利润空间大,但同样不可缺少必要的推广。

    闲置关键词等于“自断财路”

    对于很多投资者而言,3G网络市场是新兴市场,也是商机无限的领域,而在3G网络抢先注册行业关键词将会为自己带来巨额财富,事实上也的确如此。据悉,自从3G网络的影响深入各行各业之后,很多企业都认识到3G网络将会是未来互联网发展的主要方向,因此很多年企业都希望通过构建3G网络平台来推广自己,像“保温网”这样的热点行业关键词也一时间成为炙手可热的无形商品。

    3G网络市场的巨大商机的确让很多捷足先登的投资者大赚一笔,但仍有一部分投资在3G网络注册关键词后却将此闲置,期望等着其自己升值。对此,田国庆指出,“这种怀有投机心理的投资行为是无法在3G网络市场有较好回报的,让原本可不断升值的关键词闲置不管,就等于是自断财路”。

    必要推广可使关键词升值

    那么,如何才能够让投资者手中的关键词成为价格居高的“商品”呢?田国庆认为:3G网络的行业关键词其实是一种无形商品,既然是商品就要进行推广让想买的人知道,知名度提高了想买的人多了,价格自然也就上去了。

    田国庆还透露,自己当初在3G网络注册“保温网”时也不懂推广,干脆闲置着等着买家上门,但很长时间里都无人问津,后来经过一系列得推广,“保温网”迅速成为3G网络市场上的热点关键词,很多企业都想将“保温网”这一无形商品收入囊中,“保温网”的价格一路飙升。田国庆指出,“3G网络的关键词不同于有形商品,可以通过图片、文字等向客户展示其使用价值,关键词作为一种无形商品,其升值空间是最主要的卖点”。

    据了解,随着3G网络的影响逐渐深入人心,3G网络市场每天都会诞生大量的行业关键词,投资者们也越来越重视推广的重要性。如今,3G网络像“保温网”这样的奇货可居的关键词是越来越多,足见3G网络关键词投资逐渐完善与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