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贝镀膜行终端活动暨游学浙江起航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7-22   

2013年7月19日,“比你,更爱你的车——优贝镀膜行”全国终端活动与游学活动在浙江同步起航。
 


    2013年全国经济发展脚步逐渐放缓, 是汽车后市场利润转型的拐角元年,汽车后市场行业日趋激烈的竞争、亟需转型。为活跃汽车后市场,帮助终端店面走出经营困境,中山市优贝汽车用品科技有限公司同时启动了“优贝镀膜行嘉兴站终端活动”和“优贝镀膜行浙江站游学活动”,以浙江为始点,陆续开启重庆、广西等大区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优贝终端活动热潮。
 


    据了解,“优贝镀膜行嘉兴站终端活动”于7月19日至21日在优车酷汽车服务会所举行,此次亦是优车酷的八周年庆典,为期三天的活动,优车酷邀约客户共约300人,虽然正处炎夏但不挡车主消费对精彩活动的热情,活动现场布置火红,缤纷的气球、红色的地毯、充满激情的音乐,吸引人们的驻足了解,员工们精神饱满、活动政策优惠,为车主带去真切的实惠。
 


    与此同步举行的“优贝镀膜行浙江站游学活动”,来自山西、江苏、海南、江西、广东、山东、湖南、甘肃等地的优贝代理商及终端店主于7月19日在杭州开启为期三天的学习。从杭州到嘉兴再到宁波,覆盖三地的游学活动行程紧凑,内容满档,涵括经销运营管理、活动现场参观及操作剖析、4S项目借鉴及4S店面参观、优贝终端活动流程及细节详解等。
 


    面对全国经济增长普遍放缓及汽车后市场不活跃的环境,中山市优贝汽车用品科技有限公司仍然加大资金与人员的投入,同步开启终端活动与游学活动,通过选取转型期的中小规模店面作为“优贝都镀膜行的首站,希望优贝经销商借鉴此次活动的学习经验完成店面经营管理转型,踊跃参与接下来优贝7、8、9月终端活动的热潮中来,与优贝一同在平稳中创新,在逆境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