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投政策已然明朗 80万加币移民加拿大最后的机会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7-19   

年多来,业界关于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政策走向有多种猜测。7月9日,魁北克移民局发布消息,确认魁省投资移民(魁投)于8月1日重开,主要细则为:全球年度配额不超过1750个(每个国家限额1200个)、所有案件必须以平邮的方式寄送至移民局、收案增加初审环节、以抽签方式决定将受理的案件。以上信息预示着80万投资移民加拿大将是最后的机会,移民申请材料要求也将更加苛刻。目前,和中已开始安排资深精锐的团队,全面启动魁投咨询办案工作。 

    魁投为何急于重开? 

    吸纳投资移民,对于魁省政府财政有不小的贡献,但魁投自2012年4月暂停至今已有一年多时间。为了不影响2013年整体财政收入,移民局计划沿用旧法再吸纳一批投资移民,条件是: 

    1、净资产达到160万加币 
    2、全额投资80万加币,5年后返还;或贷款方式投资22万加币,不返还 
    3、过去5年内拥有至少两年的经商管理经验 

    80万投资移民加拿大最后的机会 

    魁省移民局此举,并不意味着会长期沿用旧法继续收案。加拿大魁北克与联邦的移民法是各自独立的,都具备制定规则的权力,但为了平衡收案量,二者的申请门槛较为接近。由于近几年申请加拿大投资移民的人数整体大幅增长,该国政府认为,旧法采用的收案标准已经不适用于当前经济发展需要,因此联邦和魁北克一致同意,尽

    快将80万加币的投资款提高至200万加币。然而,由于一些具体细则没有达成共识,因此未能按照原计划的时间点推出新标准。

    从以上情况不难看出,加拿大提高投资移民门槛已经成为定局,因此对于投资人来说,此次魁北克沿用旧法接收申请将是最后一次机会。

    配额抢占将空前激烈

    近几年,各热门移入国或收紧配额,或提高申请、审批门槛,导致移民难度不断加大,加拿大作为老牌移入国更是如此。魁投是加拿大的一个重要移民项目,一直备受投资人青睐,其主要原因是该项目政策稳定、无后续创业要求,这种被动投资几乎没有资金风险,因此对于受语言、税务、法律等方面局限的中国申请人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好项目。

    2012年3月23日魁省移民局公布该投资移民实行2700个配额管理,4月13日,短短20天的时间所有配额便满员。相当一部分投资人因为申请材料没有准备好等原因,导致没有抢占到配额而惋惜,只能焦急被动的等待该项目重开。

    鉴于该项目的种种突出优势,和中专家分析,此次魁投重开,配额短期内一抢而空的现象将会更为突出。

    时间紧迫 申请需提早准备

    魁投审案一直以思路严谨、文件要求严格著称,不仅要解释申请个人及家庭情况、管理经验、资产来源等信息逻辑清晰合理,还需通过丰富的、有说服力的论据来论证、评估其合理性,并进行全面翻译。

    制作一份完整的申请,专业的移民公司通常需要耗费较长时间——而现在距离8月1日政策重开不到一个半月,因此留给制作这些繁琐材料的时间非常有限。尤其这次收案计划增加初审环节,材料要求将会更加细致、苛刻,稍有纰漏,申请便会被直接退回,因此要求移民公司在短时间内,必须制作出专业的全套文案。

    和中多举措服务客户

    和中作为以加拿大起家的移民公司,不仅有专门的管道第一时间获得政策信息、把脉审批规则,而且拥有丰富的办案经验和成熟的文案律师团队,以快速处理各种案件。 

    针对此次新政,和中还增加了以下服务,为移民成功率提供保障: 

    1   根据每位客户不同的情况量身定制移民方案 

    2   邀请加拿大前移民官亲自审理这些案件 

    于此同时,和中还特别制定了退费机制,即如因政策原因导致客户不符合递案条件,将向其全额退还支付给和中公司的服务费。 

    品质源于责任 

    “移民政策唯一不变的就是不断变化”,这是行业的普遍共识,有责任感的企业,在面对政策变幻之时,一定站在客户的角度解决问题。 

    2011年2月加拿大NB省的移民申请大批量被拒签。为了保护客户的利益,和中总裁王力民先生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与移民局、驻华使馆、加拿大移民大律师沟通情况,在获知拒签的原因是NB省提名项目审计出现问题,因此撤回提名信,导致申请人拒签后,他毅然决然帮助申请人,向加拿大联邦法院向联邦移民局提起诉讼。通过三年多的努力,2013年3月21日NB省移民局提出庭外和解,并同意这些被拒签的申请人在四个月内重新递交申请。 

    其实,在大风大浪中,和中为客户争取权益的例子还有很多,正是因为如此,和中在业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和中作为中国移民行业的开拓者之一,已经持续稳健运营近19年,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出国服务全面解决方案系统提供商”,如今在中国10个主要城市成立了独立公司,业务遍及全球。庞大的成功案例、丰富的申请经验、专业的服务,帮助数万人达成了移民留学的梦想。

    (和中原创 转载请注明来自和中移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