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宏物资高瞻远瞩 实力引领二手钢材回收行业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7-19   

众所周知,我国重要矿产资源人均储量不高,重要资源短缺已对经济发展构成严重制约。因此,必须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建设节约型社会,按照“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的原则,形成“资源—产品—再生资源”的循环流程,以实现人与自然、资源与环境、经济与社会的动态平衡,促进生态环境系统、经济系统协调发展。由此可见,再生资源行业与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有着密切关系。如何构筑再生资源发展模式,不仅对发展循环经济有着重要意义,也对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润宏物资是一家专门从事线上、线下二手钢材回收的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的双向融合不仅能够使二手钢材资源信息能够得到及时、准确的汇总,而且也使更多有志于二手钢材回收行业的投资者看到了不可多得的商机。

    创新驱动发展 二手钢材回收行业成发展重点

    在二十世纪后十年内,世界钢铁生产朝着能源利用率更高、更加经济、更加安全,并且更能适应环保要求的方向而发展;钢铁原料也正是顺着这种趋势发展,所以对二手钢材的需求更加强烈;目前,世界粗钢生产的原料有约40%来源于二手钢材的回收利用;我国由于废钢资源所限,约有四分之一炼钢生产用的钢铁料来自二手钢材。

    众所周知:二手钢材仍具有矿物资源属性,其回收可称为“第二矿业”;长期以来,它一直是钢铁工业的主要原料之一,随着地球上钢铁蓄积量的不断增加,二手钢材资源逐年递增,不断产生的二手钢材通过经济简便的回收、加工手段就可以回炉熔炼、并可反复使用,从某种意义上讲,这是一个无穷无尽的“铁”资源。润宏物资在二手钢材回收行业中的脱颖而出,不仅证实着二手钢材回收行业孕育着巨大的发展潜能,而且在钢材资源的循环利用方面也有着不可磨灭的强大启示作用。

    凝心聚力谋发展 润宏物资实现行业新突破

    润宏物资的出现,不仅仅是二手钢材回收行业的新突破,也是传统行业在结合移动互联网的又一大进步。据润宏物资客户端创始人戴建芳介绍说,润宏物资目前主要回收二手钢材物资,将企业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剩余出来的二手钢材物资进行回收集中后,送进炼钢厂进行再造,生产出各种不同的以钢材为原料的产品。如今,润宏物资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二手钢材物资回收企业,其线上客户端润宏物资也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推崇。

    《世界自然资源保护大纲》中有一句名言:“地球不是我们从父辈那里继承来的,而是我们从自己的后代那儿借来的。”近年来,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大力建设“城市矿山”,发展“循环经济”。国家《钢铁产业发展政策》更把“减少铁矿石比例,增加废钢比重”,作为钢铁产业发展的既定方针,为二手钢材回收行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和社会环境。走二手钢材回收、加工、配送工业化道路,更好地为国家“两型”社会建设服务,已成为钢铁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