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纸布艺成家居装饰新潮流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7-17   

随着墙面材料的逐渐丰富,简单的涂料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居室装饰的审美了,丰富多彩的墙纸掀起了一场装饰主义的墙上革命。选择墙纸与其他商品一样,品牌、质量、风格都在消费者的比较项目之中,购物环境是否优雅舒适,设计款式是否潮流前卫,施工以及售后的服务质量等方面成为墙纸布艺企业赢得市场胜利的比拼要素。而来自江苏无锡的空间主张墙纸布艺有限公司正是凭借着能满足各个空间的需求实现了市场的占领,对此,记者对无锡空间主张墙纸布艺有限公司的CEO夏桂萍做了一次专访。

       夏桂萍从事家装行业多年,最家装行业近年来的市场变化了解十分透彻,她的企业坐落在江苏省无锡市崇安区的华夏家居港,她告诉记者,无锡空间主张墙纸布艺有限公司搜罗并代理了以“德国佰仕”为首的国内外众多品牌的优质墙纸,种类丰富,能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不同的墙纸能解决不同的空间的性能要求,其中“德国佰仕”这一品牌壁纸就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它具有防污、耐脏等性能,适合厨房、走廊、楼梯和儿童房等各种场所,而且“德国佰仕”壁纸带来的不仅是图案、材质、功能上的改进,细节的完美表达、肌理的细致展现更是对生活全新的诠释。

       夏桂萍认为,墙纸不是涂料的替代品,它不仅仅只局限于简单的贴在墙上,起着美化墙面的作用。无锡空间主张墙纸布艺有限公司所销售的墙纸颜色、图案都很丰富,能够衍生出无穷无尽的创意,并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能,完全保证室内空气清新洁净。在图案的设计上,以突出自然的肌理为目的来展现花纹的本身面貌,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可随时更新,不断改变家居空间的气氛。

       据记者进一步了解获悉,无锡空间主张墙纸布艺有限公司最近又推出了欧式壁纸的概念,遵循一流的工艺技术,吸纳世界顶级软装设计师的先进理念,通过提炼和重组设计元素,并结合现代审美,将其融会贯通,凝聚成广受消费者喜爱的经典的款式和色彩。凭借夏桂萍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以及产品优良的质量性能和价格比,无锡空间主张墙纸布艺有限公司所代理的众多壁纸品牌尤其是“德国佰仕”已经成为家庭装修的新宠儿,我们随着人们审美需求的不断提升,空间主张将给人们带来更多新潮环保的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