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表网决胜手表行业网购市场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7-17   

网络购物市场方兴未艾,势头正猛。随之而来的问题是网购诚信问题频频出现,消费者对网购信誉的评价“毁”大于“誉”。为了有效杜绝网购陷阱,工商总局实施《网络商品交易及有关服务行为管理暂行办法》,网店实名制使得这一切步入正轨,更推动了新一轮的行业洗牌,作为电子商务领域的佼佼者,“中国名表网”异军突起,以其独特的竞争优势和良好的网购信誉赢得了消费者的芳心。

      “中国名表网”的创始人齐林华先生从事手表行业多年,对品牌价值有独特的理解,对手表市场更是了如指掌,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广泛的客户基础,他十分看好互联网市场,还创立了网络公司“冬林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可以说他是一位时尚的“弄潮儿”。齐林华认为,网购模式可以有效缩短流通供应链,提供更高的毛利空间,降低消费者购买的价格门槛,在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下,产品的信誉度和售后服务令消费者无后顾之忧,所以“中国名表网”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赞誉。

      齐林华还介绍到,多数年轻消费者对网购平台的选择十分慎重,尤其是选购高档手表、珠宝等奢侈品时,一般都会选择信誉度好、货品质量有保障的品牌官网、专业电子商务平台。对鱼龙混杂、以次充好的网店销售的商品,消费者表示难辨真假、容易上当受骗,信誉和售后都得不到有效保障,存在一定风险。买家王女士网购价值两万元的欧米茄手表后发现与卖家描述不符,要求退货后卖家却拒不退款。高档名表作为奢侈品类商品,专业电子商务平台的出现让消费者购买名品的风险系数降到了最低,像“中国名表网”就成为消费者网购品牌腕表的最佳选择之地。

      相对淘宝这类以商品售卖为主要经营目的的电子商务平台,“中国名表网”平台的定位不仅仅停留在售卖上,而是兼具电子商务平台功能、社交网站互动综合展示交流平台。此外,消费者可以通过网购或者终端购买两种购买方式,享受高质量高信誉度的购物保障,大大拓宽了购买渠道,提升了售后服务质量。面对电子商务平台巨大的市场前景,齐林华有信心将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立体式、安全系数高的舒适消费体验的“中国名表网”建设得更好,为更多人提供优质服务。